【精彩推薦】傳海軍前司令落馬 /外事會議不準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軍紀委重磅會議後 傳海軍前司令吳勝利落馬
近期中共軍紀委書記罕見集結,推動反腐「向縱深發展」,中共軍隊將迎來新一輪反腐風暴。與此同時,網傳海軍前司令吳勝利落馬。

北京外事會議禁做筆記 專家:中共面臨前所未有挑戰
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會議與會人員被禁止做筆記。有分析認為,在中美貿易衝突不斷升級之際,中共此時召開會議,正說明中共外事領域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慎入:網傳維權老兵遭鎮壓3死15傷 場面血腥(視頻)
微信群傳出消息稱,各地進行對老兵圍追堵截,鎮江閱江賓館內被困的數十名安徽老兵和警察衝突流血。有3名老兵被打死,15人被打成昏迷,現場血腥恐怖,但該消息仍待證實。

胡錦濤高調現身 胡海峰確定官升半級
25日,胡錦濤和中共七常委同時現身前政協主席趙南起的遺體告別儀式。同日,浙江政府網發佈任前公示,胡錦濤之子、嘉興市長胡海峰將升任一個設區市的黨委書記。

習近平收回外交大權 外長王毅緊跟回應
中共外交系統歷來被江派人馬把持,曾多次與習「唱反調」。有分析稱,這次會議確定以習為核心,意味著習當局開始向外交系統動刀。

「第八常委」角色有變?王岐山職務引猜測
王岐山公開活動基本上屬於禮儀性質。有媒體質疑他很可能位高而權不重。

勸崔永元收手?馮小剛首次發聲闢謠
近日,網傳導演馮小剛的一封公開信,勸崔永元「收手」。對此,馮小剛首次發聲闢謠說,所謂的公開信是編造。

德媒:中共打錯算盤 貿易戰進退兩難
德媒分析說,中共打錯了算盤,低估川普解決中美貿易逆差的決心,中美貿易戰升溫讓中國陷入進退維谷的境地。

習近平意外取代李克強現身 微妙表態繼續開放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至2016年,都是由總理李克強出席該峰會。而這次則是由習近平親自出席座談交流,並將會議地點首次選在了「釣魚台國賓館」。

中國科技世界第一?陸媒總編罕稱:自欺欺人
科技日報總編輯劉亞東稱,中國的科學技術與美國及其他西方發達國家相比有很大差距,這本來是常識。但大陸有一些人誇大科研成果,既忽悠了領導,也忽悠了公眾,為社會帶來負面影響。

美中貿易戰急升溫 人民幣連續8日「跌跌不休」
截至6月25日,已經連續第8個交易日下跌。有分析認為,中共有可能讓人民幣進一步下跌,以抵消美國關稅影響。

傳習近平允諾:不拿美企作貿戰報復對象
消息人士指出,習近平日前會見外企高層時允諾,中方會繼續市場開放政策,不會針對美國企業下手。

北京外事會議禁做筆記 專家:中共面臨前所未有挑戰
6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外事工作會議於北京召開。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會議與會人員被禁止做筆記。

川普重壓之下北京改口:別提中國製造2025
在川普的貿易戰重壓之下,北京被迫作出緊急調整,淡化關於「中國製造2025」的宣傳。而大陸網路也流傳了一份疑似官方下達的文件截圖,強調不再提及「中國製造2025」,但隨後被刪。

【今日點擊】中國老兵鎮江維權遭鎮壓 民眾支援受阻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各地老兵增援鎮江 流血清場傷亡不明
相關鏈接: 崔永元告到公安部 /范冰冰廣告被停
相關鏈接: 栗戰書帶特別小組 抓周永康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 傳孫波洩密叛國 賣遼寧艦全套數據
相關鏈接: 溫家寶為何「三朝不倒」中南海智囊7字概括
相關鏈接: 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