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情婦一張照片 泄露中共軍史一大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3日訊】一張被稱為「中共軍委史上奇觀」的照片曾在網路熱傳,照片顯示江澤民的情婦陳至立,著便裝坐在一群中共將官中合影。熟悉中共官場的人士驚呼,陳至立坐的是軍委第6把交椅,這一「奇觀」不僅在中共軍事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就是在世界軍事史也是史無前例的。

據中共軍方報紙報導,2003年11月4日,時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胡錦濤,在北京會見了出席「第十五次全軍院校會議」的代表。

當時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剛川,中央軍委委員徐才厚、梁光烈、廖錫龍、李繼耐等人都參加了會見。江澤民把情婦陳至立也帶上,一同參加了活動。

活動中拍了一張合影。據稱,當時中央軍委現場重排座次,身穿便裝的陳至立驚坐第6把交椅,夾雜在清一色身著軍裝的中共中央軍委人員中。

當時陳至立僅是國務委員、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第一副主席,與軍隊無任何關係。這一「奇觀」說明江陳關係非同一般,因此被外界譏諷為「創造了中共軍事史上的奇蹟」。

江澤民級別最高的情婦

據公開的資訊,陳至立與江澤民的不正當男女關係,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上海市委裡無人不知。在江澤民的情婦裡,陳至立應該算是級別最高,而且陳對江也最鐵。

江與相貌平庸的陳至立幾十年關係「牢不可破」,可不是平常的卿卿我我,而是醜惡的政治組合。

陳至立是江澤民上海幫的主要成員之一。陳至立1942年11月出生,1964年畢業於復旦大學物理系。1968年陳至立在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工作,與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在同一所。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在江綿恆的引見下,陳至立與江澤民一拍即合,相見恨晚。

1988年,陳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傳部長的「重任」,從此默默無聞的陳至立在上海市委中叫響。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職位是用什麼換來的。

當時陳至立與曾慶紅並稱為江澤民的左右手。江澤民整肅上海《世界經濟導報》事件是上海1989民運的焦點。在導報事件中,陳至立始終積極參與對導報,及其總編輯欽本立的打壓,極力維護江澤民的利益,甚至表示願為江「揹黑鍋」。

陳至立與江澤民是死心塌地的「生死戀」。「六四」鎮壓後,陳下令遣散《導報》員工,並嚴禁他們再做記者。《導報》總編輯欽本立彌留之際,陳親自到欽病床前宣布開除其黨籍,臨死都要折磨不聽話的欽本立。

江澤民入中南海後,想把陳至立調到北京,委以重任。但在前中央組織部長宋平等元老的反對下,一直未能如願。1997年鄧小平病重,江大權獨攬,陳終於進京,從上海調北京任教委主任。

有意思的是,陳至立在首次與教委官員見面時,在會上大談她個人的私生活,說她婚姻很幸福,與丈夫的感情很好等等,使在座諸官大感兀然,事後嘆曰:「此地無銀三百兩。」

1998年,江澤民任命陳至立為教育部長,陳當部長後整天出國遊山逛水,大學校長們給她起了個綽號「歐美巡迴大使」。她數度遭彈劾,來自80多所大學的1200多名教授聯名寫信給中央,呼籲改革教育現狀迫在眉睫。

在眾人的彈劾下,陳至立終於下台了。可在江的保護下,陳的位置越彈劾越高,成了主管教育、衛生的國務委員。在人大32個代表團中,有27個反對陳擔任國務委員。

陳至立搞爛教育界

教育界應該是一塊淨土,但陳至立卻推銷所謂的「長遠經濟眼光」,搞「教育產業化」。學校成了骯髒生意的交易場,教育界亂收費現象愈演愈烈,偽造文憑,花錢買文憑等事情層出不窮,引起社會極大憤怒。

江澤民出賣國土行徑曝光後,2001年12月,陳至立指示教育部篡改歷史,不再稱岳飛和文天祥為民族英雄,把賣國賊李鴻章美化成憂國憂民的愛國者,為「漂白」江的賣國行徑作輿論準備,招致社會各界的激烈反對。

陳至立將教育當作是鞏固江澤民統治的重要手段,從小學開始對學生進行洗腦,利用教育傳播仇恨和謊言。組織所謂校園百萬簽名活動,讓中小學生簽字支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陳至立主管教育部7年,不擇手段摧毀本來就已經十分薄弱的教育體系,採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教育改革混亂,教學質量倒退,教風學風渙散墮落。嫖、賭、抄三風充斥校園,學生素質明顯下降。大學生畢業後求職困難的現象司空見慣。人們痛恨於教育界的現狀,更有網友疾呼:「像陳至立這樣的女人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鐵娘子」與「婊子陳」火拼

事實上,中共官員裡很多人都很看不起陳至立,背後都稱她為「婊子陳」,這已是官場公開的祕密。

2012年11月14日下午,大陸網路上突然出現爆料:中委選舉投票結束後18大會場出現了打架情況,打架的還是兩個女人,「鐵娘子」吳儀與江澤民姘頭陳至立火拚!會場大亂。

微博這樣寫道:「14日,18大閉幕式在吳yi和江ze抿老姘頭婦聯主席陳至li的全武行中閉幕。吳yi聽到宣讀的中央委員名單時,就知道政治局常委會有誰,對於江系又往名單裡塞私貨,實在憤怒至極,罵『婊子』雖然聲音不高,但綽號『婊子陳』的陳至li馬上對號入座,蹭出火來。江想拉偏架,但站起來成問題,只好敲桌子。」

甚至有人在微博上說,當時70多歲的吳儀一點不手軟,當場給了陳至立兩耳光。

同日下午,在大陸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美林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芮東」的微博上,出現一條驚人消息,稱「會後確實有人打架!記者朋友不能拍!」

這條微博隨後得到了大量的轉發。不過很快該信息被刪除,而「會場打架」一詞也迅速遭到屏蔽。這也成為網民相信此事屬實的證據之一。

吳儀阻止陳至立撈錢

早在2004年8月,吳儀與陳至立就已經結怨。時任中共副總理的吳儀兼任衛生部長一職,對中國衛生部門的現狀提出了嚴厲批評。

吳儀和溫家寶一派,認為中共官方不可全面放任國資退出各地公立醫院,市場化的過程應該有個底線,否則百姓無錢看病現象會越來越多。

而由江澤民的前保健醫生張文康以及國務委員陳至立控制的衛生部,則支持更大幅度加快市場化和商業化的步伐。

由於阻止醫院過度商業化,妨礙了陳至立等江派貪腐官員的撈錢,於是陳至立對吳儀恨之入骨。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