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天使家庭 川普揭放任非法越境危害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連日來,美墨邊境的家庭隔離問題,不斷被左派媒體炒作,攻擊川普(特朗普)政府的「零容忍」政策。週五,川普會見曾遭非法移民殺害的美國家庭,讓他們發出了自己的聲音。

在美國,「天使家庭」指的是被非法移民殺害,而失去子女的家庭。週五,十多位「天使家庭」父母,舉著去世孩子的照片,述說著他們的故事。

天使母親Laura Wilkerson:「讓我談談我的兒子Josh。他死前遭受殘酷的折磨,被一遍又一遍的勒死,死後再被焚屍。我們與他永久分離。」

天使母親Sabine Durden:「一名來自危地馬拉的非法移民,持有兩項重罪,一次被驅逐出境,兩張酒駕,他受到加州河濱市的避難保護。法官在他第二次酒駕之後,判他緩刑。五週後,他殺死了我的兒子。」

美國總統川普:「你聽過另一邊的故事,你從沒聽過這邊的故事。你們不知道的是,他們是被迫與親人永久分離的美國公民,不是一天或兩天的分離,而是永久性的。」

川普總統表示,執行「零容忍」政策不僅是要保護邊境安全,更是要保護美國人民的安全。

川普說,民主黨和左派媒體聚焦被拆散的非法移民家庭,而遺忘了那些受到真正傷害,失去親人的美國家庭。

他強調確保邊界的重要性,同時也要解決非法移民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確保邊境安全,我們也要確保非法移民得到妥善的照顧。」

同一天,眾議院共和黨的一項移民法案,因未能獲得多數議員的支持,被迫推至下週表決。

有分析稱,即使該法案在眾議院通過,參議院民主黨人仍會極力阻撓。

川普早前發推文,呼籲共和黨人不要浪費時間。等中期選舉更多共和黨人獲勝之後,再與民主黨協商。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