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亂象頻發 市長候選人向毒品說不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最近,灣區菲利蒙附近高速公路,發生嚴重事故,司機因吸食大麻,導致了這場3死5傷的慘劇。週四(5月24日),社區領袖、舊金山市長候選人李愛晨與支持者們舉行集會,呼籲立法官員正視大麻合法化的後果,採取行動保護民眾安全。

在舊金山市政廣場前,市長候選人李愛晨和幾十位反大麻人士手拉橫幅,高舉展板,呼籲反對大麻。因為5月15日晚,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舊金山灣區880高速公路菲利蒙路段,一名聖荷西男子涉嫌吸食大麻後駕駛,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的重大車禍。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 李愛晨:「這不是一個人的事,這是一個整體的社會,我們現在的市政府在我心目中他們跟罪犯是沒有分別的,因為聯邦政府很清楚說大麻就是毒品,不但是毒品,大麻危害我們很多。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政府。」

李愛晨表示大麻已經影響社區每個人,用納稅人的錢來解決吸毒者問題,5月17日馬克.法瑞爾宣布,將撥款600萬美元成立專門的街頭戒毒小組,為無家可歸者戒除海洛因毒癮。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 李愛晨:「但是他們都影響我們每一個人,因為他們看醫生啊,吃藥啊,還有他們無家可歸帶來的病啊,還有城市的髒亂,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影響的。」

反大麻領袖李愛晨目前也在競選舊金山市長,如果當選,她表示將改變目前舊金山遊民成堆,娛樂大麻進社區等問題。

舊金山居民 Sonia Ng:「越來越多的遊民,抽大麻,吸毒的人很多,人數一直的增加,將我們三藩市這個美麗的城市弄得這樣糟糕,一定要投李愛晨一票,改變我們三藩市這樣糟糕的情況。」

李愛晨表示她曾經在政府部門工作15年,她希望用自己的經歷來改善舊金山現狀。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 李愛晨:「我是一個在診所,在公共衛生局工作的人員,我看到的,我經歷的,我的責任其中一個就是怎麼樣幫助人家離開毒品,離開大麻。」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