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黑手黨監獄販毒 聯邦檢察官起訴83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美國聯邦檢察官,週三起訴83名墨西哥黑手黨,指控他們涉嫌在縣監獄:走私毒品、敲詐囚犯。這些黑手黨幾乎都從境外流入,川普總統表示,對不幫助美國遏止非法移民的國家,美國將停止提供援助。

洛杉磯監獄監視錄像顯示,墨西哥黑手黨在獄中走私毒品、控制敲詐囚犯。

嫌犯在不同的監獄走廊,用繩子將毒品上下左右運送到接收者的牢房門口。

美國聯邦檢察官漢納宣布,針對墨西哥黑手黨的代號「第三骯髒行動」的調查結果,起訴83名墨西哥黑手黨。

美國聯邦檢察官漢納:「我想集中討論我將之稱為監獄起訴書的內容,該起訴書概述了一個由墨西哥黑手黨運作的犯罪集團,該集團在整個洛杉磯縣監獄系統中,控制販毒和敲詐勒索囚犯。」

起訴書還指,被告涉嫌控制士兵與囚犯,在縣監獄內外發動暴力攻擊、要求優先運送毒品,並向其他毒品買賣收取保護費。

被起訴的83人中,35人已被拘留,32人在突擊行動中被逮捕,還有16名武裝人員在逃。

這些黑手黨幾乎都是移民。週三,川普總統在長島舉行的移民圓桌會議上表示,對不與美國移民局合作遏止非法移民的國家,美國將停止提供援助。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要去實行這件事,每一次只要有人(非法移民)從某個國家入境,我們將扣除給他們的一大筆支援金。」

川普並呼籲修法,讓執法人員有效遏止非法移民問題。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