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金門大橋例行檢查 官員勸不要圍觀

如果最近兩週你在金門大橋看到有人爬橋塔,不要打電話報警。大橋管理局說,這是工作人員在做檢查。官員們要求人們不要圍觀,避免造成橋面擁堵。金門大橋首次聘請了專業工人來檢查橋塔的每個接縫和鉚釘,之前只是用望遠鏡遠遠地檢查。金門大橋1937年通車,擁有世界第四高的橋塔,高達227.4米。

2. 賄賂DMV發放假駕照 駕校業主認罪

北加州駕駛學校業主Mangal Gill近期認罪,他與加州車管局DMV員工合謀,2012年4月到2015年4月之間,向未考試合格的學生發放駕駛執照。DMV員工收到賄賂後,在數據庫裡更改學生記錄,將未及格的考試結果改成及格。Mangal Gill經營的卡車駕駛學校,在北加州有多家分校。

3. 智能聲音助理對決 Google Assistant最強

Stone Temple Consulting最近針對市面上的智能聲音助理做實測,結果發現Google Assistant能夠回答最多的問題,而且準確度也十分高,而蘋果Siri正確率僅4成,敬陪末席。測試方法是詢問5千個問題,紀錄回答正確的題數以及回應內容準確率。Google Assistants手機版能回答的題目多達9成,準確率約為80%。第二名為Cortana,第三名是Google Assistants智能喇叭版,第四名是Alexa。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