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財長下週訪華 意在避免全面貿易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137-1)

提要
美財長下週訪華 意在避免全面貿易戰
美商務部長稱中國製造2025計劃「可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今天啦,有個時差問題,據說呢習近平直接飛到宜賓還是宜昌,去看三峽大壩。21年來他是第一個中共最高的領導人到了三峽。三峽建成的時候沒人去,三峽截流的時候是李鵬,好像是李鵬,鄧小平去了,我忘了,它說21,它是,應該是更早嘛截流應該是更早,鄧小平應該還活著。我看推特上有人在推,有朋友有問到說濤哥,習近平去了三峽,那三峽的工程應該是講,現在講這是中共的最大的罪惡之一。李鵬家族以自己一私之利走到今天,就我跟大家說過把中國的龍脈切斷了。你翻翻帝京景物略和日下舊聞考,這是我看過的有關北京城皇城的那種,如果你講看風水吧,太行山是龍,泰山是虎,那背枕的燕山山脈,坐北朝南,北京也是西北高東南低。然後這個黃河跟長江,就像兩個裙帶一樣,滋育著整個應該叫中原,三大平原,兩大平原啦,另外一大平原是東北平原不是啦,所以黃河流域叫這個華北平原,那長江流域呢叫長江中下游平原。這是中國人,真正中國人的,我們看到的漢人的主要的人的聚集區,有水,有平地,人們的吃飯,衣食住行吃飯就來在這兒。

那他把龍脈切斷了,那可不是一般的傷天害理的事,不是那個概念,是斬斷了人,斬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這件事情按照你共產黨人的特點,你就知道,沒人敢去。我看多維新聞網今天登了篇文章,麻煩都往死人腦袋上放。裡面講引用李鵬的回憶錄說,拍板是鄧小平的,他還活著呢,多維這麼報對吧,它引用了李鵬的說法。

這是我跟大家說不是人,高級動物最大的特點責任全推出去,光輝全是自個兒的。渾蛋你都不配,我跟你說渾蛋你都不配。渾蛋罵的是人啊,你不是人啊。所以習近平今天的行為很奇怪,他願意扛這個雷。那他為什麼,沒答案。

美財長下週訪華 意在避免全面貿易戰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財長下週訪華,意在避免全面的貿易戰。中美貿易緊張,川普講他將在下週派財政部長史蒂芬和其他高級經濟顧問到北京,意在預防一場全面的貿易戰。他說達成協議很樂觀,但他警告,如果中國沒有兌現開放其市場承諾,美國政府將繼續執行它的威脅,對價值15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稅。1500億,這個1千億那個單子沒拿出來,這就兩碼事兒咧。因為它的道理很簡單,我們兩個人的貿易逆差,2016年的貿易逆差3千7百多億。中共從美國進口,2016年1150億。我就是甚麼都不給你幹了,我都弄2倍到3倍,那是數字不能打的。我認為中國非常認真,我們也非常認真,這是川普對到訪的法國總統馬克宏說的話,我們別無選擇只能非常認真。事兒他挑起來了,扭臉兒他去談了,非常強勢的咱能談。你看川普他跟,他昨天在推文上說,說這個金正恩非常開明,啊非常開明。大家就暈了,罵成那樣,今天怎麼他說非常開明,金正恩一定跟他承諾了甚麼。川普很簡單,你騙我,我不說你騙我,你說出這話我都給你當真的放著。

努欽預計將與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拉里,和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同行。這個代表團的成員,在貿易上持不同觀點,努欽比較傾向於自由貿易,反對嚴厲的關稅。但是呢貿易代表和這個,但是貿易顧問致命中國的作者納瓦羅,也可能與該隊同行,那他卻是一個極其強硬的人。羅伯特跟這個納瓦羅那是堅決反共的。它講說中國官員日益將努欽視為貿易談判中的主要聯繫人,就是因為他崇尚自由貿易。所以它只想打人家軟肋對吧,道理很簡單。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其實川普就是找一個可談的人嘍,真正做主的是川普本人嘍。所以這東西共產黨老去找那投機取巧的,展示它的聰明才智。劉鶴有可能跟他去談,那其實我們可以看到王岐山會出去,一定會出現的,在某種程度上習近平一定會見他們。談成甚麼樣,而是講中方答應美方的多少條件。而上一次終止談判,終止對話的原因,中方答應了95%,美國人都不幹,所以就終止了,所以就拿出500億了,所以就懟死了,後來就中興就折菜了,華為現在貓著呢,對吧。

有期節目我看那個視頻,人家在解釋,那個視頻是個老人,後來有朋友講,那是中國科學院的院士。他講今天的中國,用的是internet網,美國呢叫互聯網,它應該是互聯網當中呢,有這麼一個相應的協議,國際社會有一個協定組織,而這個協定組織本身的,真正的最後的把握者是在美國境內。昨天我特意問了兩個朋友,是專門學電腦的,他說他沒想過他說應該是,道理上說,就是總閘門就在美國境內,他就給你拉了閘了,天上飛機下不來了。那個東西大,從某種程度上說他不能這麼做,因為,是,天上的飛機下不來了,那個開的地鐵開著開著停不下來了,那就全完了,那是沒錯的。但是它反映出一個事情的真實,事件的真實。

這是一個在今天的環境中走到了現在這個分上,對於一個美國社會來講,正常人的社會來講,他不會, 他的任何行為,不應該去威脅到具體人的性命,這是沒錯的。而共產黨如果拿中國人的性命當賭注,要懟死川普的話,那需要今天中國人能夠明白,如果他這麼做的話你就知道,這個事情走到絕了。任何一個圈有開始必有結束。我眼睛裡五千年結束了。

美商務部長稱中國製造2025計劃「可怕」

美國商務部長稱,中國製造2025計劃很可怕,川普對中共政權知識產權方面的不當行為產生,採取的貿易調查和行動,對中共政權投資加強審查限制舉動,反映出美國對中共政權產權政策的擔憂。商務部長羅斯星期二在華盛頓表示,中共政權推動的中國製造2025非常可怕,將對美國的知識產權形成威脅。我在節目當中,多次跟大家談到這個問題。為什麼美國人對中共的,習近平的中國製造2025,感覺非常的拒絕。共產黨的生命叫高級動物,一路走來是殺人的,它的概念是以利益為基礎,所以就可以不擇手段。不擇手段小到一個家庭,女人可以到外面去亂來,養白臉,男人同樣可以到外面亂來,然後回家還可以一塊過日子,過完日子明天又接著又出去對不對。那上到大的最上面的官,毛澤東在當年,到底現在有多少人是他的兒子,我相信他不知道。而今天毛澤東的肉跟像,在天安門廣場上,今天中共的官從上至下,沒人敢把他給弄了。換個角度來講,有多少官承認在他們的家庭中,在他們的血液中,在他們的父母中,有著同樣的東西。這東西是甚麼,這東西就是高級動物真正以我為中心,小到家庭今天當官的,有多少人他敢肯定,他的娘他的爹是個正當的。這是一個家庭,大到一個國家,它自然可以以各種手段,來達到它的目的。這是今天美國社會真正拒絕的理由,因為它沒有人的一個基本的道德約束,它叫高級動物。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