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太空站附近現神秘三角形UF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8日訊】日前有網民在Youtube上載片段,稱有不明飛行物體(UFO)近日在國際太空站(ISS)附近飛過。有UFO專家指是一隻長275米的三角形飛行物。

從Youtube上載的片段可見,國際太空站附近,有一粒神秘光點,之後,光點旁再出現多顆光點不停閃動,對此,有UFO專家指是一隻長275米的三角形飛行物。

不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多次強調,ISS附近的光點是太陽光射向太空垃圾所造成並非UFO。

一直以來,就不斷有人公開披露UFO存在的相關證據。官方一直未公開明確表示外星人及UFO是否存在。

雖在2015年1月份,《每日郵報》報導,UFO觀察者托比•倫德(Toby Lundh)在ISS外發現一個不明物體,他在ISS直播時截下圖片,清楚見到一件不明物體,外型與電影《星空奇遇記》中的星際艦隊徽章非常相似,後來畫面便中斷了10至15秒,之後這段相關視頻片段在NASA網頁中不再出現。

倫德認為NASA是想刪除宇航員與UFO接觸的證據。

同年,NASA的外太空錄影機拍攝到一件灰色物體在地球邊緣開始出現,隨後直播畫面便中斷,NASA後來轉用另一部錄影機。倫德則表示,太空中經常會出現UFO,但當UFO接近太空站時,NASA便經常關閉直播。

2017年6月,美國退役軍官大衛•辛德勒(David D Schindele)上尉披露40年前的親身經歷,UFO使核彈發射系統癱瘓,但是軍方命令目擊者不能洩露UFO真相。

同年12月,美國國防部證實曾斥資花費1.1億美元,對美軍戰機遭遇不明飛行物(UFO)的案例進行研究,當時一段在2004年拍下的影片就完整曝光。

曾負責五角大樓一項秘密UFO項目的研究人員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公開說:他相信有非常具說服力的證據指出,人類在宇宙中其實並不孤單,證據顯示外星人曾到達過地球。

福克斯新聞1月2日發布專訪海軍退役少校大衛•弗勞爾(David Fravor)的熱播節目《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其中探討UFO的飛行特徵。

具有18年飛行經驗的弗勞爾對13年前的目擊經歷至今仍記憶猶新,他說:「我認為它不來自這個世界。」

弗勞爾描述,當時天氣晴朗,飛行視野情況極佳,還有其它飛機和他一起飛行。他們注意到,那個UFO在飛行時上下左右地轉來轉去,當他們想接近時,UFO以極快的速度飛走消失了。

他說:「和它的距離不足半英里(800米)時,它突然加速向南飛去,兩秒鐘後消失了。」他進一步指出,那個UFO完全沒有飛行氣流軌跡、克服下墜力量等常規現象。

根據2012年6月的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民意調查(NatGeo),有8000萬美國人相信存在外星人,這個人數占美國人口的36%。而且,10%的美國人表示有目擊UFO經歷。

該民意調查還表明,多達79%的美國人認為美政府在掩蓋UFO秘密,55%的人認為有「黑衣人」組織干擾目擊者講述真相。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