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4月第3期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北加州櫻花節|半島-舊金山

在舊金山日本城舉辦的北加州櫻花節,據説是全美華盛頓DC意外第二大的櫻花節慶祝活動。活動爲期兩個週末,主要展現日本傳統文化,包括舞蹈、歌唱、武術、太鼓、茶道、花藝、書法、摺紙、美食。

時間:14日週六,15日週日,21日週六,22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Japantown Peace Plaza
地址:Post St. & Buchana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8jeujP

2. 人行道藝術漫步|半島-舊金山

本週末在舊金山的West Portal區附近舉辦的第30屆人行道漫步活動,將展出來自40多位藝術家的作品,包括攝影、繪畫、陶瓷、珠寶等。

時間:13日週五~15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West Portal Ave. (15th與Ulloa之間),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7b7hte

3. 林宥嘉世界巡迴演唱會|南灣-聖荷西

2016年6月開始的林宥嘉【The Great Yoga 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直好評不斷座無虛席,本週末將在聖荷西開唱,帶領大家認識全新的林宥嘉,感受他音樂的無窮魅力。

時間:15日週日,晚上7:30~9:30
費用:$98~388
地點: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地址:255 Almaden Blvd., San Jose
網址:goo.gl/PsRync

4. 斯坦福體育節|南灣-斯坦福

斯坦福體育節將有沙灘排球、男子網球、女子水球等項目,還有學生參賽的女子排球、女子體操、男子水球、男子高爾夫項目。並有美食卡車、粉絲活動等。

時間:14日週六,上午11:00~晚上8:00
費用:免費參加,部分賽事付費
地點:Stanford University
地址:450 Serra Mall, Stanford
網址:goo.gl/zwd2MD

5. 灣區地球日|半島-紅木城

灣區地球日活動旨在爲全家提供有趣、安全和特別的回憶。活動中有觸摸活的鯊魚、海星、螃蟹、比目魚、鰻魚等的節目,還有海洋小動物工藝品、現場燒烤等。

時間:14日週六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Marine Science Institute
地址:500 Discovery Parkway, Redwood City
網址:goo.gl/Eiaktk

6. 大藍鷺觀鳥|半島-舊金山

從本週六開始的九個週六,舊金山金門公園的Stow Lake,都將有自然學家帶領大家觀看大藍鷺,看它們進出鳥巢、孵化和喂養雛鳥等。此外,其他鳥類也在觀察範圍之内。

時間:14日~6月16日每週六,上午10:00~下午1:00
費用:觀鳥免費,自然學家引導健步$10
地點:Stow Lake, Golden Gate Park,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7b7hte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