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五A衛星新唐人頻道參數更改通知

新唐人的收看觀眾,近日衛星公司設備故障,更新設備後,我們收到大陸部分觀眾反饋,韓五A新唐人只有信號,沒有圖象和聲音。

查找原因發現,這次衛星公司設備更換後,沒有保持頻道原本視頻、音頻和時鐘PID的參數,也沒有提前通知新唐人總部。我們監視接收器的自動搜尋功能,使我們沒能及時發現問題並給予通知。在此給觀眾收視造成的不便,我們鄭重向您道歉,今後我們會加強防控意識,也會和衛星公司積極溝通,避免這類事件的再次發生。非常感謝大陸觀眾的反饋,讓我們及時了解到出現的問題。

以下為視頻、音頻、時鐘變動後的參數

視頻 VPID:0256
音頻 APID:4112
時鐘 PCRPID:0513

如果您所在的地區還沒有收到圖像和聲音,可以參考如下大陸網友提供的解決方法,從新獲取:

1.在新唐人原頻道增加節目(推薦,最簡單):菜單──節目設置──增加節目──模式免費──確定;

2.使用自動搜索功能:菜單──節目設置──自動搜索──設置本質頻率(11300或10750或10600)──搜索模式──免費──22K(雙星設置為開,單星本振10600的高頻頭設置為開,其它不用管)──確定;
3.節目參數設置:在新唐人原頻道上──菜單──節目設置──節目參數設置──將原視頻PID:0257、聲音PID:0258、時鐘PID:0257更改為:視頻PID:0256、聲音PID:4112、時鐘PID:0513──確定;

您的反饋對我們非常重要,也是我們了解問題的首要渠道,請您一如既往的關注和收看新唐人,隨時反饋您遇到的問題及需求,我們會盡力改善、及時處理,不斷的提高和完善我們的服務。
非常感謝!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