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突擊掃黃視頻曝光 百子軒會所被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近期,北京市警方開展掃黃行動,對6家百子軒足療保健連鎖店進行突擊檢查,共抓獲涉嫌賣淫嫖娼違法犯罪人員53人。隨後,這6家百子軒足療店一夜被端的視頻在網絡曝光。

陸媒4月4日報導,近期,北京警方多次接到舉報,多家足療保健連鎖店有賣淫現象。接報後,警方部署警力開展偵查工作,排查發現,百子軒養生會所在全市共有6家連鎖店,雖然這些門店均提供正規足療保健項目,但等到客人進店後,經理就會帶客人進入按摩包間,在挑選正規服務項目的同時,向客人暗示、介紹、推薦涉黃服務項目。

3月29日晚間22時,警方開始了收網行動,160餘名警力兵分六路對位於東城、西城、朝陽、大興的6家百子軒門店同時開展突擊檢查。共抓獲涉嫌賣淫嫖娼違法犯罪人員53人。北京警方分別對他們進行了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警方突擊收網時還發現,為逃避打擊,6家門店均採取各種隱蔽手段「對付」警方,例如在雙井店,這個店離東三環只有50米,兩側緊挨着各種飯店,一層為門臉,進入後需要從樓梯上二層設立的包間,包間有兩張按摩椅的足療保健包間,有帶浴盆的SPA包間,一個N字形迴廊有數十個房間,賣淫行為在N字形廊道的最隱蔽處進行。

附近的一家商店店主稱,警方從店內帶走了多名衣着暴露的年輕女子。那些人一看就不像正經的足療按摩技師,一到夜裡十二點多,就都濃妝艷抹「上班」來了。這種不正常情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不幹正經買賣,不老實做人,遲早要出事的。」

據相關人員交代,28歲的甘肅省西和縣楊某為百子軒足療保健連鎖店老闆,他以老鄉的裙帶關係,僱傭多名店長,負責經營各分店,店長再通過接待經理等人,組織足療按摩技師從事賣淫活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事實上,大陸色情業早已經泛濫成災卻屢禁不止,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各級中共官員收取色情場所的賄賂,充當色情業的保護傘。

2016年12月平安夜前一晚,北京市公安也曾展開大規模突擊掃黃行動,三家京城最有名氣的高檔夜總會被一鍋端。據悉,被一鍋端的三傢俱樂部——保利俱樂部、藍黛俱樂部及麗海名媛俱樂部,關係網都不一般。

其中藍黛俱樂部涉江派前常委賈慶林的「錢袋子」。而自比「天上人間」會所的保利俱樂部涉「軍火龍頭」。保利集團是中共最大的一家軍火公司,主要從事對外軍火貿易生意。同時還是江澤民勢力向朝鮮提供各類軍事物資的渠道。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