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婚禮由先生出錢 無贊助也未收禮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韓國人氣女星崔智友昨(29)日突然宣布當天結婚,以親筆信說明,考量到新郎為圈外人,因此選擇低調結婚。今(30)日韓媒「TV report」獨家報導表示,崔智友的婚禮不僅未收禮金、不接受贊助,婚禮費用也由新郎全額負擔。

「TV report」報導表示,崔智友的婚禮於首爾松坡區的某高樓飯店舉行,邀請雙方家屬及至親好友約100位賓客參與,並在大家的祝福中安靜低調的舉辦餐宴。崔智友從挑選婚紗、挑選結婚場地都親自準備,而婚宴費用則由全數由新郎負擔,完全未接受贊助,也未接受禮金。

對婚事保密到家的崔智友,經紀公司YG娛樂最初對這齣喜事也不知情。婚禮當天,在YG娛樂被媒體詢問喜訊是否為真時,YG娛樂表示尚待確認。隨後崔智友除於官方網站公開親筆信報告喜訊,YG娛樂並於晚間向韓媒公布崔智友的婚紗照。韓國電視媒體以「007作戰」來形容極度保密到最後一刻的這場婚禮。

崔智友於公開的親筆信中表示,自己將與所愛的人一同築起溫暖的家庭,並相互尊重、溫暖幸福的過日子。由於新郎是圈外人,考慮到不希望給對方及其家屬帶來負擔,未能事前告知大家這個消息,希望大家理解。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