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訪華期間證實將與美韓領導人會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今日點擊】 (3114-1)

提要
金正恩訪華期間證實將與美韓領導人會晤
金正恩訪華:試圖安撫中國爭籌碼的一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香港的媒體當中呢,
很多人,比較大的媒體都在報導黃秋生,找到了他同父異母的一個雙胞胎的哥哥。哥哥們,因為兩個哥哥,兩個哥哥都活著呢,那件事情呢相當感動,一個很真實很感動。而黃秋生呢因為他在香港,就是港澳台太知名了,他獲得過四屆影帝,在香港電影節上。那同時呢2014年的雨傘運動演化來,面對特區政府的共產黨化,黃秋生是在影藝界中相當激烈的反共人士。他其實就是保持自己的人性的一面,他跟其他的那些影星不同。那些影星呢一般有些是沉默的,那即使有些反抗呢,只是一種個人的沉默的表達,一種行為動作的表達表現出來,黃秋生是直接了當的幹出來。

那我們知道從1997年香港回歸之後,一直是曾慶紅在主控著香港的事務,在香港的滲透極其深刻。而他的兄弟曾慶淮呢,以文化部特約,特派員的身分,咱都沒想過有這個官,其實他占據了整個香港的影藝界、文化界、娛樂業。而香港的影藝界娛樂業呢,裡面的黑社會的成分居高,就是很超然的。當年周星馳要移民加拿大,被加拿大移民局拒絕的原因,就是他在影藝的生涯的過程中,被加拿大移民局懷疑他是黑社會成員,所以當時他移民沒有成功。

這裡想講的意思就是,所謂的黑幫組織,其實就是共產黨控制的東西。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呢,黃秋生就失去了很多,在他的世途中、發展中,失去了很多賺錢的機會,在國內也封殺他。但是大凡被共產黨封殺的人呢,他在生命上人的生命上,會表現出他善良的一面。自然表現出他,他就是說他不用故意去做什麼,他只是一種生命的自然表態。

去年他開始在Facebook上尋找他的父親。他是單親家庭,而他的父親是個英國人。當年黃秋生的生父拋棄了他們母子,帶著自己的家從香港回到了英國,因為當時這個男人是港英政府的官員。到了英國之後這個男人不久又移民到了澳大利亞,而他家裡面,在那個家裡面就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後來這兩個兒子也隨父親也移民到澳大利亞。所以這一段他們家裡面的故事,就是純純正正的一段婚外情。當那2個人,那2個哥哥還活著,所以接到他在英國的親屬發給他們的短信email,說你有個兄弟,給他哥倆嚇一跳。

他們的爹爹1988年已經死了,而他們的母親在197幾年也已經去世了。所以這哥倆等看到這個兄弟的時候,他壞了這真是個兄弟,所以這哥倆就上星期就到了香港,跟這兄弟見面。倆人一見如故,你看那模樣差不多,只不過黃秋生呢是黑頭髮嘛,但它已經白了。那這段故事黃秋生在接受採訪時,他非常感慨,人中之事不過如此啊。人過一生呢留得一份善良,這基本上是他的表達。BBC在報導這個片子的時候用了最後一句話,是黃秋生自己說的,他的父親給他在12歲的時候,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說,說你要做個好孩子,一個好男孩兒。如果你做個好男孩的話,你爹爹,你遇到甚麼事兒,你爹爹都能替你搞定,但他爹爹再也沒見面。而他是英國人,他的父親是英國人。

這裡面的潛台詞,英國政府拋棄了香港,然後簽訂了中英協議,說一定會照顧香港,扭臉兒就走了,裡面就有這種意思。所以這種生命的涵義,在命運的背景之下,人們只能留下感嘆。其實就像我上期節目說的,如果你懂得劍道在劍外,你就知道人生之事不過如此。生命的真義不在其中,但可以從中體會到你生命的真實,那就看你做人的善良與邪惡了。

英國金融時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在訪華期間,證實將與美韓領導人會晤,朝鮮首次證實將參加這些可能具有歷史意義的峰會。所以在這裡面呢就顯得很特別,因為金正恩表現出來的,在他過去時間裡表現出來的,有著極端邪惡相當惡的成分。他的殺人的概念,那種操手作法的概念,極其凶狠。金正恩證實他將與美國和韓國領導人舉行峰會,並將考慮放棄朝鮮引起爭議的核武器。峰會將在4月底或者5月初進行,這是金正恩結束了為期2天的祕密訪問之後,發出的消息,但是中國官方說他訪問了4天。

金正恩訪華期間證實將與美韓領導人會晤

那專家們認為金正恩此行的目的,是減輕中國對它正被排除在朝鮮半島迅速發展的外交行事之外的擔憂,所以這是金正恩以朝鮮最高領導人的身分進行首訪。上期節目昨天節目跟大家講了,當跟這個中國去見面的時候呢,他的台詞的說法是兩黨兩國人民,所以又把共產黨的概念放在前頭。這放在前頭裡面的外交成分呢更高,就是習近平找回面子的成分更高。但這東西呢在我眼睛裡就這個,在我眼睛裡就這個,其實是都拴在了金正恩的手裡。

這裡面到現在的真正勝利者是金正恩。每一個人,每一個,韓國、美國跟中國,都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說,是我的作法造成了他今天的作法,沒關係。但如果他不見你他就不見你,他要見你,你不敢不見他,你已經輸了。所以這是我跟大家,在我眼睛裡看到的。當任何一個生命對,人啊對生命的那種殘酷的本身,會應對出他的手段的了得。白宮也表示,中國政府星期二早些時候聯繫過白宮,介紹了相關的情況,而且給川普總統一些個人的訊息。那這種說法呢,這都是一種相互約定的說法。所以英國的金融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它的立足點在於,金正恩一定會見面文在寅跟川普。那你讓我說呢,他的遊戲就玩下去了,

BBC在隨後的這個評論中說,試圖安撫中國,爭取籌碼的一步。文章講了一通,它講得很清楚,金正恩半島無核化的表態是否真心誠意,要看未來會談的態度。根本不是未來會談的態度,他要條件,他已經條件說了對不對,那我這麼幹了你得說啊,那你說甚麼啊,你得給我東西啊,見真章啊,對不對。那針一扎手指頭弄出血,你得出血啊,他絕不白,他不會白給錢的。他導彈能飛這4000多公里高,能白給錢嗎。

金正恩訪華:試圖安撫中國爭籌碼的一步

時機絕妙,這是習近平講的,時機特殊,意義重大,體現了委員長同志和朝黨中央,對中朝兩黨兩國關係的高度重視。那這句話呢在我看來呢,就是習近平知道,在金正恩的做法中,已經傷到他了,已經傷到習近平了,所以不會這麼說的。如果不是的話,他不會這麼說的。韓國星期三外交部發言人說,歡迎金正恩訪華並會晤領導人,期待此行能為實現半島無核化,半島永久和平做出貢獻。這些都是表面的話,所以他這個做法會逼得所有人都沒得說的,他只能順著他走。

劉江永,清華的這是中國大陸的,他說直接面對溝通,符合朝鮮的國家利益,也符合中國朝鮮和本地區的所有利益。所以這就屁話,這個教授就這麼回事,你這等於沒說,對吧,不用記者,隨便一個人都會這麼說,這是沒用的話。南京大學的朱鋒,選擇這個時間來北京,意味著朝鮮不想失去來自中國的理解支持。瞎掰,沒跟你說這都是沒用的話,一點用都沒有。金正恩上台瘋狂的核導開發舉動,嚴重的傷害了朝中關係,這完全都是沒用的話。所以我剛才說得很清楚,他不用下鉤,他就把習近平釣起來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