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封路 戒備森嚴 傳金正恩秘密抵京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自從「川金會」的消息傳出後,朝鮮當局一直三緘其口,金正恩也一直沒有露面。但本週一卻突然傳出金正恩已經祕密抵達北京,開始了自掌權以來的首次訪華行程。

據彭博社週一的報道稱,據三名知情人士透露,金正恩已經抵達北京開始了秘密訪華行程。

據韓國媒體稱,早在一週前,位於丹東的中朝鐵路路段就已採取措施,週日晚間更是封鎖了鴨綠江大橋,並看到一列火車駛向瀋陽方向。週一早上遼寧瀋陽等多個城市出列車晚點。而北京則出現一列車窗全部被遮蓋的火車,種種跡象都令外界猜測,金正恩已經抵達北京。

隨後,北京東單路口還出現了23輛禮賓摩托車護衛隊。

晚上10點20分左右,從人民大會堂通往釣魚臺國賓館的路上,也出現了一組浩大的神祕車隊,都被認爲是金正恩及朝鮮高官乘坐的車隊。

自金正恩掌權以來,中朝關係日益冷淡,如果這次金正恩祕密訪華的消息屬實,這將是他首次訪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