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新法保護吸大麻租客惹爭議

3月20號,舊金山市議會初步通過一項具有爭議的法案。禁止雇主或房東在招聘和出租房屋時,詢問或要求出示個人的違法紀錄,包括私人種植大麻或持有大麻的紀錄。同時規定,不能因這些紀錄作為拒絕招聘和出租的理由。這項法律遭到舊金山業主團體的強烈反對,他們擔心招到吸食大麻的租客而惹上麻煩。

2. 臉書數據洩漏 扎克伯格保證不再發生

週三(3月21日),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在數據洩漏事件後,終於做出回應。扎克伯格在其臉書貼文中說:我們有責任保護好用於的數據,並想辦法不再讓類似的事件發生。上週五,英國數據分析公司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被爆料,未經許可使用了大量臉書用戶數據,波及用戶數量達到5000萬。消息爆出後,臉書股價遭遇斷崖式下跌。

3. 全美各地風暴 舊金山機場取消129航班

由於全美各地出現風暴天氣,舊金山國際機場週三取消了129個航班,占整個機場單日航次的10%。機場發言人表示,取消的航班其中50條往返美國東北部地區,有79條與西海岸的降雨大風天氣有關。近期,美東地區在短短三個星期之內,就經歷了四波風暴的襲擊,包括紐約在內的地區普降大雪。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