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退」錄音:中共太腐敗 遲早要完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從2004年底至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總人數,已經超過2億9千萬人。全球退黨義工近期提供給新唐人兩份錄音,體現出大陸民眾對中共的真實心理。一起來聽一聽。

《大紀元》退黨網站每天平均有幾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其中除了有大陸民眾主動「翻牆」聲明退出,也有不少是退黨義工在海外景點和打電話勸說退出。

黑龍江民眾:「我不知道你們法輪功怎麼回事,但是我認識共產黨是什麼樣的,就是欺負老百姓的人。因為我就是一個做好事幫人忙,被(黑龍江省)湯原縣法院給冤枉5年了,我到現在打不贏官司,我現在準備去北京上訪。我在網上在我的群裏我成天的說,共產黨太腐敗了,將來共產黨就得倒台吧。」

這位來自黑龍江的民眾,在聽完退黨義工說明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後,爽快退出中共組織。

黑龍江民眾:「共產黨太腐敗我是知道的,沒有一個好官,我真想殺幾個⋯⋯」

退黨義工:「哎呀,不要那個什麼,老天爺會懲罰他,咱們就做好自己,然後你要保護好自己。我就送你個化名吧,叫您『成瑞』吧,成功的成,祥瑞的瑞,把紅領巾從心裏退出來,以後有什麼危險,咱們會躲過那些大災大難,好嗎?」

黑龍江民眾:「行!」

而另一份錄音顯示,當退黨義工說明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的栽贓陷害時,一位民眾說,共產黨遲早要完。

民眾:「中國社會真的是很腐敗知道嗎?共產黨現在越來越腐敗。如果再不懲治的話,這個共產黨遲早要完的。」

這名民眾還說,在中國沒有說真話的地方。連網絡上中共都不讓人說實話,他認為,中國人真的非常悲哀,但這種局面很快就會結束。

民眾:「一黨專政的時代很快就會過去,我認為。」

退黨義工:「對對對,暴政必亡嘛!」

民眾:「人家說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它這樣子它越來越弄得民憤四起,它自然而然的就會被歷史的車輪給碾壓。」

他還提到,之前親眼看到平和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暴力對待的場面。

民眾:「我那一年在北京看到抓法輪功的。哇,那些人雖然說都是農民的子弟,但是他們在部隊裏面經過訓練的,他們出來抓法輪功,他們使用的手段非常暴力啦!(法輪功學員)人坐在那邊,一動不動的,只不過是坐在廣場上面。」

經過退黨義工的勸說,這位民眾和妻子都退出了中共組織。

退黨義工:「先生,您今天的三退,您的愛人她也如果有入過黨、團、隊,我們用個吉祥名字跟它劃清界線,天滅中共的時候,我們可不要替它當陪葬,那就很冤枉了。您那個愛人她是入過什麼呢?」

民眾:「她也是共青團。」

退黨義工:「好,那我就用個名字,叫欣儀好嗎?欣欣向榮的欣,儀表的儀,可以嗎?」

民眾:「嗯,好名字!」

這位民眾表示,自己非常愛國,只要國家不破裂,做甚麼都是對的。

民眾:「謝謝你,希望你給我帶來好運!」

退黨義工:「有一句保命的護身符,會給你們帶來好運的,它非常的吉利。如果我們遇到危難的時候,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記住了嗎?」

民眾:「記住了。」

《大紀元》的新年賀詞寫道:「2018,歲在戊戌,預言中的變革將至。神州大地上,囹圄中的仁人志士捍衛良知,彰顯民族精神;謊言下近三億民眾勇敢發聲,退出中共黨團隊。」

編輯/王子琦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