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華運會籌備啟動 期待華人參與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第34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將在今年夏天召開,在籌備啟動會上,新任主委呂玉貞,期待灣區僑胞踴躍參與,在聯絡僑胞感情的同時,增強身體健康。

作為灣區最大的華人體育盛事,華運會今年已經走到第34個年頭。2月14日晚,新任主委呂玉貞在南灣僑教中心舉行的華運會籌備會議上接棒上任。她表示,華運會每年越辦越盛大,希望更多灣區僑胞參與。

華運會新主委呂玉貞:「我希望我們灣區的僑胞們,不論男女老少,都能夠有機會參與他們拿手、有興趣的運動、項目來一展身手。也希望我們的華人能夠走出戶外,參與唯一我們金山灣區最大的運動大會。」

華運會每年在6、7月份舉行,安排籃球、保齡球、羽毛球、射擊等多項賽事。去年,在開幕式當天還舉行了各種趣味比賽,有益親子同樂。

華運會前主委趙國華:「在去年我們舉行了20多項的運動,然後有超過萬人的參加。參加的非常踴躍,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駐舊金山台北經文處處長馬鍾麟主持了當晚的交接儀式,並頒發了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發來的賀狀。他表示,成立於1985年的華運會,提倡僑界的運動健身風氣,為連結僑社交流提供了平台。他呼籲各界人士勇於捐款,幫助今年的大會成功舉辦。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硅谷Milpitas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