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夫婦囚禁13名子女 警:都是他們的親骨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美國加州一對父母,把他們的13個兒女囚禁在家中長期虐待,直到其中一名17歲女兒近日溜出門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警方週二(16日)表示,獲救的13名受虐兒都是這對夫婦的親生兒女,初判他們都沒有精神問題。

涉案夫妻是57歲的大衛•特賓(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的安娜•特賓(Louise Anna Turpin),被控9項虐待和10項危害兒童罪,將於本週四(18日)出庭受審。

路透社和BBC報導,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警長辦公室警官週二告訴記者,警方正在調查這對夫妻虐待他們子女的情況。

官員表示,當局也未發現這13名受虐兒遭到性侵的證據,相關人員初判這對夫妻「沒有顯示精神異常」。而受虐兒母親對警方來到他們家中「感到困惑」。

事件發生在洛杉磯東方113公里的小城佩里斯(Perris)。警方表示,其中一名17歲女孩,上週日(14日)逃出家門,使用在家裡發現的手機報警求救,說自己和其餘12名兄弟姐妹,長期被虐待。警方形容這名女孩非常瘦弱,看上去只有10歲。

警方抵達這棟民宅後,發現數名兒童與成人關在這棟臭氣薰天的房子裡,被拴在或鎖在床上,13名受虐兒年齡介於2~29歲,而且全都營養不良,衛生情況極差。

據了解,夫婦倆2011年曾申請破產,但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異狀,甚至仍開心地向其他人展示,一家人出遊迪士尼樂園的照片。他們在2014年搬到現在的住址,之前也沒接受過任何社福機構或警方的關切。

警方表示,他們一家是採取「在家自學」(home schooled)模式,因此沒有校區能第一時間掌握情況,及時發現並通報異狀。

鄰居稱,很少看到一家人出門,「孩子們看起來非常、非常蒼白,好像從沒見過陽光。我之前見過幾個年紀大一點的孩子,大多是女孩,體格瘦小,有點太小了,看上去營養不良。」

兒童保護機構已介入調查,13個孩子也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加州父母囚禁13子女 17歲女猶如10歲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