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舊金山市長 華裔李愛晨正式開跑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舊金山市長初選登記即將截止,共有26名候選人提出申請。其中,華裔李愛晨成功通過審核,正式成為市長候選人,她的名字將出現在今年6月5號的初選選票上。

週一(1月8日)中午,李愛晨及其支持者在市政廳舉行造勢集會。她表示,自己已經通過選務處的審核,正式成為市長候選人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李愛晨:「是時候重建更好的舊金山了。我們有太多的毒品和難題,太多的砸車窗和搶劫,以及財產犯罪。罪案已經夠多了,我們希望生活質量回升。」

去年,舊金山市府在合法化到來之際,極力推動大麻立法,為商業運營大開綠燈。華人社區多次組織集會抗議,要求考慮大麻毒品對社區治安,特別是對青少年的危害而進行規範和監管。然而,民眾的呼聲被忽視了。今年市長選舉,社區希望有自己的聲音。

李愛晨競選團隊發言人王運:「舊金山需要不同的聲音,表達出我們所關心的,和我們在舊金山對生活質量的期望。」

日前,司法部承諾將打擊各州的大麻毒品犯罪,對舊金山華人社區備受鼓舞。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李愛晨:「我們已經去過兩次聯邦政府門口去求救的。今天我們聽到白宮,就是塞申斯(司法部長)說要打擊娛樂大麻,我非常高興。」

此次市長選舉,草根出身的李愛晨將與前州參議員藍諾(Mark Leno)、市議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以及市議員金貞妍(Jane Kim)等政界老手一較高下,她希望團結各族裔選民,改變舊金山目前的政治生態。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