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金正恩狂灌「蛇酒」 以求壯陽生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近日,美媒曝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飲食上花費鋪張,每年還要花費3000萬美元進口高檔酒水,尤其嗜飲一種「蛇酒」,以求得壯陽生子。

1月3日,美國每日一餐報導說,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飲食上頗為鋪張,他不僅愛喝高檔酒,還酷愛吃西餐,對芝士也有着不朽之愛,他曾因狂吃一種瑞士芝士,對身體造成負擔,為此在公眾視線中消失了一段時間。

曾在金氏家族任職的廚師則透露,金正恩喜歡香檳搭配壽司這一組合,除此以外,他還喜歡意大利蒜味臘腸、意大利熏火腿及鋪滿肉的餡餅。

報導說,金正恩還喜愛喝咖啡。據稱,他曾在一年內花費96萬美元購買精製巴西咖啡。而且每年還要花費3000萬美元進口高檔酒水,只在其專屬小圈子內流通享用。

報導披露,金正恩還嗜飲一種「蛇酒」,據傳該酒可壯陽,並且可提高女性受孕幾率。

3年前,每日星報也曾報導,朝鮮人相信喝蛇酒可以幫助男人讓女人懷孕,而金正恩在宮殿裡喝的是有劇毒的眼鏡蛇酒。

據傳,金正恩喜愛法國進口的乳酪和威士忌,因此導致他的腰圍不受控,身材「巨大」,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始終沒有第二位子女誕生。

報導還說,金正恩每天喝很多瓶蛇酒,但是似乎完全不起作用。

2017年1月份,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解密的一份1951年的文件顯示,金正恩的爺爺、朝鮮第一個獨裁者金日成,當年迷信狗肉可以壯陽,所以每天猛吃狗肉,導致其於晚年身體肥胖。

金日成生於1912年4月15日,於1994年7月8日死亡。

據報導,金家三代獨裁者均在吃喝上鋪張浪費,但世界糧食計劃署數據顯示,朝鮮有70%人口的食物得不到保障,因嚴重的食物短缺,多人患有營養不良。

公開資料顯示,1994年至1998年,朝鮮發生大面積飢荒,死亡人數約為24萬至350萬不等,死因大多為餓死或因營養不良而病死。如今朝鮮民眾仍飢飽難求,近幾年至少有46萬人被餓死,而朝鮮只有2500萬人。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蒂勒森籲坐下談談 金正恩叫囂:建最強核武國
相關鏈接: 朝核基地密集異動 傳金正恩加緊第七次核試
相關鏈接: 導彈升空現場攝影師慘變火球 金正恩笑祝發射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