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前官員:外星生命在接近地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UFO一直是人們熱議的話題,美國多家媒體近日披露,美國國防部10年前制定了一個計劃,調查不明飛行物UFO,試圖解釋數以千計的未知事件。曾負責此研究項目的美國國防部前官員近日受訪時表示,他相信有證據顯示外星生命在接近地球。

五角大樓將這個項目命名為「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AATIP),研究對象包括,美軍飛行員目擊的不明物體、近距離接觸UFO事件等。

該計劃獲得2200萬美元的撥款,不過,國防部發言人克羅森12月15日證實,當局2012年停止給項目撥款。但有報導稱,國防部仍在繼續調查UFO事件。

AATIP前負責人:外星生命在接近地球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稱,曾負責研究不明飛行物(UFO)的,AATIP前負責人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表示,「我個人認為,有非常具有說服力的證據顯示,我們人類也許並不孤獨。」

埃利桑多10月份向《紐約時報》表示,他於10月份辭去國防部的職務。他週一(12月18日)說,自己不能代表美國政府發言,但他強烈暗示,有證據使他相信外星飛機訪問地球的可能性。

在談到AATIP項目的研究對象時,埃利桑多說,這些飛機--姑且稱之為飛機--顯示的特性和美國目前擁有的(飛機)不同,也不屬於任何他們所知道的外國飛機類型。

他表示,AATIP計劃試圖通過一些工具或目擊者報告來確定所看到的情況,然後「確定這些信息是否對國家安全構成潛在威脅」。「我們發現了很多。」

這名前五角大樓官員表示,他們確定這種「異常」的飛機,「似乎違反空氣動力學規律」。

「沒有任何明顯的為飛行服務的裝置,任何明顯的推進力。」埃利桑多說,這種「異常」飛機在加速與減速時產生的力量,是超越任何人類或任何生物的承受力的。

相關視頻:
>

駕F-18戰機遇UFO 美少校:「它不來自這世界」

美國海軍退休少校大衞‧弗勞爾(David Fravor)擔任飛行員18年,2004年11月14日,弗勞爾駕駛的F/A-18戰鬥機正在美國加州海岸上空進行一項訓練任務,突然他看到一個約40英尺長的無翼物體,以不可思議的速度、不穩定的模式飛行,讓他嘆為觀止。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它不來自這個世界。」

弗勞爾少校目擊到不明飛行物事件也是五角大樓隱祕的不明飛行物調查事件之一。埃利桑多表示:「這不是一架無人機,我們不能輕易說『哦,那是一架飛機』。」

他相信這個校車尺寸大小的物體之飛行方式違背了已知物理定律。埃利桑多說:「我們所看到的(物體)確實超越了下一代技術。」

這也並非美國政府第一次調查UFO。早在1947年,美國空軍啟動了「信號項目」,收集UFO和外星人的相關情報,評估是否會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從1947年到1969年,一個名為「藍皮書」的空軍計劃研究了超過12,000個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大約700個物體目前仍處於「不明」狀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