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SHINee 鐘鉉驚傳燒炭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上週才剛開完個人演唱會,韓國男子團體「SHINee」成員鐘鉉今(18)日竟驚傳燒炭自殺,送醫搶救不治,得年僅27歲。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即震驚又傷心。

鐘鉉可說是一位唱作具佳的藝術天才,他於2008年以男子團體SHINee出道,發表過多張個人作品,並幫許多知名歌手創作,包含IU的「Gloomy Clock」。

鐘鉉4月推出第二張小品集,整張專輯詞曲的創作均由他包辦,還主持過電台的深夜節目「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溫柔的嗓音陪伴無數歌迷度過睡前的夜晚。

鐘鉉的感性也令歌迷印象深刻,如2008年SHINee第一次拿到一位(音樂節目第一名),鐘鉉在台上不由自已的痛哭模樣;2010年11月SHINee來台灣辦見面會,看到粉絲舉著「鐘鉉我們會守護你」也感動落淚。

2016年在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鐘鉉曾提到,自己偶爾會有「壓力大到不行」的時刻,過去他總覺得「家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但和母親談心過後,他問自己「我幸福嗎?」卻得到「好像並非如此」的答案,事後慢慢覺得,不僅要讓家人快樂,「我也要享受其中,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他於本月9、10日才舉行個人Solo演唱會,沒想到才事隔一個禮拜就發生憾事。

而日前,鐘鉉與同為SHINee團員的珉豪一同錄製綜藝節目並預計在24日播出,有網友在IG貼出節目預告,沒想到竟成為鐘鉉最後一次的節目錄影。鐘鉉不幸逝世的消息傳出後,官網也將這段預告撤下。

相關視頻:「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