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員鐘鉉於屋內燒炭自殺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韓國知名團體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被發現於屋中燒炭自殺身亡。據韓國聯合新聞報導,鐘鉉於台灣時間5點半左右被發現已死亡,緊急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韓國警方表示,昨日下午接獲鐘鉉的姐姐報案表示「弟弟似乎打算自殺」。而在警方掌握鐘鉉所在位置後,於台灣時間六點半左右趕至鐘鉉所在地,於首爾清潭洞的公寓中找到鐘鉉時,他已因於屋內燒炭而倒下且無呼吸心跳。儘管立刻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鐘鉉確定身亡」,並談到目前正在搜查中,相關的細節尚無可奉告。

15日,SHINee才剛宣布將於明年2月至日本舉辦「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FROM NOW ON~」巨蛋演唱會,難得的五人齊聚表演讓粉絲們期待不已,今日傳出此一憾事,讓粉絲們紛紛於網路留言表示震驚與悲慟。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