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伯溫預言十九大結局:錦繡河山換一色

中共十九大塵埃落定。無論其間激鬥如何,從中外各種時事評報來看,人們普遍認同的一個觀點是:十九大的結局標誌「習近平新政」或「習近平時代」正式到來。

但是,對於習近平新政的未來走向,以及中共派系之爭的後續發展,人們還是多有不同的猜疑;尤其是對於中共變本加厲地欺壓和愚弄百姓,以及習近平強力集權的用意和後果,人們更是多有深刻的憂慮。

然而,人類歷史的發展進程不一定憑藉一時表象,也不會以任何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

中國人有句俗話:「人算不如天算」。無論前蘇共如何不可一世,其解體也就是朝夕之間;無論江澤民如何挖空心思認選習近平接班,以圖日後輕易擺布和取代,而習卻正是其利益集團的終結者。

無論中共如何凶猛強悍、機關算盡地維繫其統治,中國歷史預言對於中共此時的走向卻似乎早有定論;無論人們如何褒貶習近平的現時表象,歷史卻似乎安排了他成為中共的掘墓人。

本文將就中國歷史上的三部著名預言中,關於中共宿命及習近平新政的預言部分做一解析。這三部預言分別是明朝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三國諸葛亮的《馬前課》,以及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風的《推背圖》。

(本文涉及的預言段落及一些解析,曾出現於本文作者的其它幾篇主題相關的文章中。在此對於其中一些解析給予更新。)

一、劉伯溫《金陵塔碑文》預言中共宿命和習近平強人新政
明朝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在民國七年(1918年)被發現於南京(金陵)的一座塔內。《金陵塔碑文》的最為引人矚目之處,是其全文預言的僅僅是20世紀以後的一百一十多年時間中,在中國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從1927年國共內戰開始,直至大災難及聖人救世。

《金陵塔碑文》對於國共內戰、中共統治,以及後中共時期中的主要事件、人物和時間的預言詳細程度令人歎為觀止,並且時到如今的所有預言準確程度達到百分之百。可以說,《金陵塔碑文》是在所有的中國歷史預言中,對於20世紀以後的中國歷史描述最為詳細的預言。

因為碑文篇幅較長,其詳細解析請見《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這裡只對其中同本文主題相關的兩個段落予以解讀,並對於其中的一些解析給予更新。

關於中共的宿命,《金陵塔碑文》作出以下預言:

民三民十民三七
錦繡河山換一色
馬不點頭石沉沈底
紅花開盡白花開

解:「民三民十民三七」:「民」是中共政權的國號所帶字,指其政權。「民三民十」乃「民三十」,加上「民三七」,即「民六七」,指中共建政六十七年之際。使用中國傳統干支紀年,這是指於丁酉年間,即於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間。

「錦繡河山換一色」:「錦」指胡「錦」濤;「錦繡」喻指胡錦濤時期政治模式。「河」即「江河」,指「江」澤民;「河山」即「江山」,喻指江澤民時期政治模式。「錦繡河山」喻指江胡時期政治模式,即鄧小平留下的所謂「集體領導」和「隔代指定接班」模式。「換一色」有兩重意思:一個指徹底改變江胡時期政治模式,開啟強人新政;另一個意思與後句「紅花開盡白花開」相呼應。

「馬不點頭石沉底」:「馬」可能指屬馬的胡錦濤。「馬不點頭」可能指胡拒絕或瓦解了江派企圖達成的重大陰謀政治交易,其中可能包括陰謀政變。「石」指基石,喻中國現行體制。「石沉底」比喻中共體制崩潰。引申而言,此句指歷史安排了驚心動魄的重大事件,導致中共體制崩潰。

「紅花開盡白花開」:「紅花」喻指中共。「紅花開盡」喻指中共滅亡。「白花開」有兩個含義:一是指滅亡中共之人的姓氏中含一「白」字;二是指中共滅亡之後新政權的一個主要標誌可能含有白色。與前句「錦繡河山換一色」相呼應,這裡姓氏含「白」的滅亡中共之人,應該與丁酉年間開啟強人新政之人為同一人。

這段的意思是:中共建政六十七年之際的丁酉年間(即於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間),中國將一改以往江胡時期「集體領導」和「隔代指定接班」的政治模式,開啟強人新政。歷史安排了驚心動魄的重大事件,導致中共滅亡,改朝換代;並且,這滅亡中共之人的姓氏中含一「白」字。

根據歷史現實,對於以上描述比較合理的解釋應該是:習近平(姓氏含「白」)將是滅亡中共之人。他於丁酉年間一改以往江胡時期「集體領導」和「隔代指定接班」的政治模式,建立強人新政──即十九大後人們所謂的「習近平新政」 或「習近平時代」。歷史安排了驚心動魄的重大事件(可能包括粉碎陰謀政變),導致習近平滅亡中共,在中國改朝換代,建立全新政權。

那麼中共什麼時候滅亡呢?《金陵塔碑文》接下來描述了這一丁酉年新政的作為:

十九佳人五五歲
地靈人傑產新貴
英雄拔盡石中毛
血流標桿萬人號
頭生角,眼生光
庶民不用慌

解:「十九佳人五五歲」:「十九」等於「二十減一」。「二」和「十」合成一個「王」字,減去「一」成為「干」字,然後再加上「人」(兩撇)成為一個「平」字。


北魏《太妃侯造像記》之楷書「平」字(網絡截圖)


「五五」指兩屆,一屆為五年。

指一位姓名中帶「平」字之人將執政兩屆,一屆為五年。

「地靈人傑產新貴」:「地靈人傑」指沒有了共產黨的中國和國人。「產新貴」在沒有了共產黨之後,因此「新」可能指新的社會體制,「貴」指執政者。

指在中共滅亡之後,姓名帶「平」之人成為新的社會體制下的執政者。

結合前面的分析,這裡比較合理的解釋是:這姓名帶「平」字之人應該仍指習近平(姓含「白」,名帶「平」)。因為「十九佳人五五歲」在「紅花開盡白花開」之後,有可能習近平在短期內(比如一兩年內)滅亡中共之後,再於新體制下執政兩屆,一屆為五年。(也有可能習近平在其新政的第一屆執政期間滅亡中共;之後,其第二屆執政為新體制政權。)

劉伯溫的另外一部預言《透天玄機》中描述中共政權「六十年光一旦休」:「休」意結束;「旦」的意思是夜盡日出,即天下大「白」,喻「白」,喻指姓氏中含「白」字之人。中共在其建政六十多年之時──最多不過六十九年,即不過己亥年(至2020年初),由一位姓氏含「白」字之人終結。這同以上的推論也相符合。

「英雄拔盡石中毛」:「英雄」指習近平。「石」同前,喻指中國體制,「毛」 喻指共產餘孽。

指習近平將徹底鏟除中國體制中的共產餘孽。

「血流標桿萬人號」:「標桿」喻指中共黨徒──中共歷來都把自己的黨徒標榜為「先進分子」。

指中共黨徒將遭到「血流人號」的嚴厲清算。

習近平在滅亡中共之後,將出於某些原因實施對於中共黨徒的嚴厲清算。此出預言,實乃天意。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頭生角,眼生光」喻指龍勢龍威。習近平在清算共產黨期間將被賦予並展現龍勢龍威。他只是按照天意完成其使命,因此百姓不必恐慌。

二、諸葛亮《馬前課》與劉伯溫不謀而合
諸葛亮《馬前課》共有十四課,每課為一首四言詩。按時間順序,每一課預言了三國時代以後的一個歷史時期。前十課所對應的歷史時期分別是:魏、晉、南北朝和隋、唐、五代、宋、元、明、清、民國。

第十一課則預言了中共時期及其宿命:

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
晨雞一聲
其道大衰

解:「乍」作動詞意為伸展,「辟」意為開,「乍辟」指伸展開。「口」字的四邊似四扇門,四邊伸展開來(「四門乍辟」)成一「共」字。「突」指突厥,位於前蘇聯地域,即中共來源地,這裡喻指外夷。頭兩句指共產外夷(中共)入侵中華。

「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喻指中共於一個雞年大勢去矣,行將就木。這裡使用「晨雞」別有用意:「晨雞一聲」的結果是天下大「白」,喻指使得「其道大衰」之人的姓氏中含一「白」字,並且中共滅亡後天下由紅變「白」。

丁酉年是雞年。因此這同前文分析的《金陵塔碑文》中預言的「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以及「紅花開盡白花開」完全一致。諸葛亮與劉伯溫在此不謀而合。

三、袁天罡和李淳風《推背圖》再與劉伯溫不謀而合
唐初袁天罡和李淳風所著的《推背圖》或許是中國歷史上最為著名也最受後人尊崇的預言書之一。其中第四十一圖描述了中共的宿命:


《推背圖》第四十一象(網路截圖)


第四一象 甲辰 離下離上 離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繁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解:「毛」在古文中通「芼」,指草木。成語「不毛之地」的「毛」即是此意。讖文中的「草木」指「毛」(澤東)。「一」在古代有地平線之意,代表「土」地。「上土下日」成一「」字,是古文的「昏」字,指昏世,即黑暗腐敗的時代。

讖文的意思是:毛澤東締造(「繁殖」)的政權,使中國進入世道混亂(「晦盲」)、黑白顛倒(「陰陽反背」)的黑暗腐敗時代。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帽」在頭頂之上,指上面,「兒」指「子」字──「帽兒」指上面是一「子」字。「須」是鬍鬚,在頜下,指下面,「血無頭」指「皿」字──「須戴血無頭」指下面是一「皿」字。上「子」下「皿」合成一「孟」字。「孟」在古文中通「氓」字,「氓」字本意為外來之民,指外夷。

中共由前蘇聯扶持起家,先用暴力強行使外夷「共產」異說入侵中華,後用各種運動將中華文化摧毀殆盡。因此一些中國預言(比如劉伯溫《燒餅歌》、佛家預言《五公經》等)稱中共為「胡人」,即外夷。

「手弄乾坤」字面意思喻指戲弄中華。另外,「手弄乾坤」也形指「共」字。



這兩句的意思是:共產外夷戲弄中華,何時才能休止?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九十九」是一百減一。「百」字減去首部「一」橫,成一「白」字,指一姓氏含「白」字之人。「年」指此人當政期間。「成」的一個意思為平定。「成大錯」原意是平定(歷史)大錯,喻指滅亡共產外夷。

姓氏含「白」字之人將於其當政期間滅亡中共外夷。《推背圖》與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再次完全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明末清初文學批評家金聖嘆在批註《推背圖》此象時寫道:「此象一武士握兵權,致肇地覆天翻之禍,或一白姓者平之。」這一批註相當準確──只需點明「武士」姓毛,「白姓」換為「姓氏含白」。

「稱王只合在秦州」:中共於陝北(秦州地域)起家,也只有配在那裡霸道的命。

在《推背圖》第五十二圖中,有兩句頌詞:「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2016年有網絡文章利用中國古代天象學為此兩句作出了破譯。根據現實,這兩句可能意指:共產外夷(「門外客」)統治終究不能長久,當歲星在「角亢」二星宿的範圍期間,中國(「乾坤」)有新政建立,開啟改朝換代(「再造」,即重新締造)。歲星(木星)大約在2016年11月15日至2017年12月5日期間,位於角宿和亢宿範圍,其間習近平建立新政,歷史安排的滅亡中共的最後一幕拉開。這同其它相關歷史預言的描述相吻合。

歷史到底安排了怎樣驚心動魄的重大事件,導致習近平滅亡中共,人們還將拭目以待。

時至今日,綜觀所有的中國歷史預言,這期的人類歷史還剩下三件大事即將發生於未來的二十多年時間之內──
第一件:中共滅亡;
第二件:中西方預言中的「大災難」;
第三件:中西方預言中的聖人出世,拯救世界。
關於這三件大事相關歷史預言的詳細解析,請見《歷史預言中的國共兩黨宿命和「大災難」》一文。

其實,幾乎所有的著名中國歷史預言都描述了在中共政權結束之際,將有一場前所未有的「大災難」降臨世界。許多中外預言對於這場「大災難」的表現都有非常相似的描述:在持續多年的「大災難」中,世界充滿了戰亂、大旱、大水、天火以及大瘟疫等,其對於人類生命的毀滅程度慘烈無比,最終達「十不剩一」。

在描述「大災難」所帶來慘烈結果的同時,所有這些相關歷史預言卻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之人都將會得到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

總而言之,根據所有相關中外預言的描述,歷史的時鐘似乎正在向這期人類歷史的最終時刻,也即這場人類歷史大戲的最高潮,在分分秒秒地逼近;而在這歷史的最關鍵時刻,所有的世人似乎都被賜予了一個做出其生命最關鍵抉擇的機會──不是人為自己選擇可以進入未來的歷史,就是歷史即將選擇可以進入未來的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