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7年12月第3期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加州仙韻藝術學院大型匯報演出|半島-舊金山

加州仙韻藝術學院大型匯報演出,不僅有全日制學生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的課堂匯報,以及舞蹈高難技術技巧表演,同時也有課後班和週末班的小朋友演出,精采紛呈,在劇院大廳還有學生的美術作品展出。

時間:16日週六,晚上6:00~8:00
費用:$20~25,17歲以下$10
地點:Herbst Theatre
地址:401 Van Ness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UYz3WY

2. 聖誕老人從天降|北灣-聖塔羅莎

談到聖誕老人的座駕?不少人首先會想到馴鹿雪橇。不過,這個週末北灣聖塔羅莎聖誕老人的座駕,或許會刷新您的認知,一起去見識一下聖誕老人坐直升飛機從天而降的場景吧,一年僅此一次!

時間:16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4:00;聖誕老人預計上午11:00抵達,下午2:00離開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Pacific Coast Air Museum
地址:One Air Museum Way, Santa Rosa
網址:goo.gl/PPxtvz

3. 聖誕手工禮品展|半島-舊金山

在加州藝術學院舉辦的舊金山聖誕手工禮品展,現場有珠寶飾品、包包配件、甜品巧克力、家居用品、葡萄酒、手工美食、小童玩具、節日卡片與飾品超過75個攤位。

時間:17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但要求在Eventbrit注冊
地點: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The Nave
地址:1111 Eighth Stree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7LEfKD

4. 芭蕾舞表演《胡桃夾子》|半島-聖馬刁

《胡桃夾》是柴可夫斯基編寫的一個芭蕾舞劇,是聖誕節的傳統節目,老少都宜,而且歷演長久。本月21號和22號,俄羅斯大舞蹈團演出的「胡桃夹子」美國巡迴演出將來到灣區,先站是舊金山,其後是聖馬刁。

時間:舊金山21日晚上7:00,聖馬刁22日晚上7:30
費用:$25~75
地點:舊金山Palace of Fine Arts Theatre,聖馬刁San Mateo Performing Arts Center
地址:3301 Lyon St, San Francisco,600 N Delaware St, San Mateo
網址:goo.gl/z43A8v

5. 坩堝禮品展|東灣-奧克蘭

坩堝禮品展現場將有藝術家、手工藝人、坩堝師出售他們最好的手工藝品,包括珠寶首飾、服裝及配件、金屬雕塑、陶瓷餐具等等。民眾將有機會觀看玻璃吹製、鍛造、鑄造演示。

時間:16日週六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The Crucible
地址:1260 7th Street, Oakland
網址:goo.gl/wg8e7q

6. 漁人碼頭漁船直售

每個週末47號碼頭出售加州近海新鮮打撈的海魚。與超市不同的是,這裡出售的海魚價錢適宜,小的3美元一磅,大的5美元一磅。

時間:16日週六~17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5:00,请排队买鱼,听从指挥安排。
地點:Pier 47, Fisherman’s Wharf
地址:Al Scoma Way,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rnx2Xk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