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之黑:監控硬盤又損壞 家長承認「造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9日訊】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涉虐童猥褻事件,警方終於公布最後「調查結果」,稱有關性侵指控均「查無實據」,園方監控也一如既往地「損壞」。爆料家長和此前發聲的名人因「傳謠」出面「道歉」,但家長的「道歉聲明」卻透出一些更恐怖的細節。

警方公布「調查結果」 網絡遭「集體消音」

11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針對紅黃藍事件發佈情況通報,否認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性侵兒童的所有指控。

通報中,唯一與此前爆料吻合的是兒童被扎針,但只是「部分兒童不按時睡覺,教師劉某某採用縫衣針針扎兒童的方式進行『管教』」。

對於性侵指控,通報稱,該幼兒園的全部8名男性教職工「不具備單獨接觸兒童的條件」,且「專家」對涉事女童進行檢查後「未發現異常」。

通報還提到,「涉事班級監控視頻存儲硬盤因多次強制斷電而損壞」。警方稱,事後「恢復」了部分視頻,但其中「未發現有人對兒童實施侵害」。

通報稱,涉事女童家長趙某某承認其發佈的「爺爺醫生、叔叔醫生光溜溜」言論是造謠,並願意「公開道歉」。

針對官方電視台此前播放的該幼兒園兒童被喂藥片的視頻,警方通報稱,是家長「使用家人服用的藥片,以語言誘導方式詢問孩子」而拍攝,後經電視台記者「未經採訪核實」而編發。

此外,通報稱,兩名女性因傳播該幼兒園群體猥褻幼童的消息,分別被警方「行政拘留和批評教育」。

此前家長爆料和陸媒對多個家長的採訪視頻中,家長從孩子口中問出,多名幼兒遭針扎、餵藥、裸體罰站甚至集體猥褻,還有小女孩被性侵暈厥,當場搶救。有多名女童被發現下體紅腫,一名男童被醫院檢查出肛裂。還有爆料稱,涉嫌性侵的人員,是幼兒園附近的軍隊「老虎團」。

警方通報中,對上述許多爆料內容沒有提及,亦未指明外來男性是否「具備接觸兒童的條件」。

針對網上爆料,「老虎團」政委曾在軍媒否認軍人參與猥褻兒童,但承認涉事幼兒園園長是該團「退役人員」的家屬。

日前,曾為紅黃藍事件發聲的大陸網球運動員李娜等人,也在網上發出不同風格的「道歉聲明」。

爆料家長「道歉」 透露更恐怖細節

25日晚,朝陽警方也曾公布一輪「調查結果」。

26日凌晨2點左右,曾經爆料自己孩子遭性侵的的網友「初心5566666666」,在微博發佈「道歉聲明」稱,「22日當天從別人口中得知我兒子在紅黃藍幼兒園被扎針、別的小朋友被猥褻的事情、聽到其他的媽媽說這是一個團伙集體猥褻,涉及園長、園長老公及同事,那時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老虎團,知道了是一支部隊,剛好在幼兒園旁邊,所有信息帶給我的只有憤怒和難以置信!」

博文中稱,「事實證明」老虎團和紅黃藍「並無關係」,並對自己爆料產生的「不良影響」表示「歉意」。

不過,該「家長」並未說明她是如何證實紅黃藍與老虎團沒有關係的,更沒有解釋她的孩子被「叔叔醫生」和「爺爺醫生」體檢的經過。

北京一位關注此事件的幼兒家長沈女士對《自由亞洲》表示,這個「致歉聲明」不提自己孩子受傷害情況,卻撇清老虎團與紅黃藍幼兒園的關係,明顯是在官方壓力下被迫「道歉」。

不過,這份聲明中首次提到「團伙猥褻」。如果屬實,那麼一個手段老道的團伙,其作案時間可能不止一天兩天,侵害的可能不止這一家幼兒園。

北京紅黃藍事件後,蘇州紅黃藍幼兒園也被曝曾網購400顆壯陽藥,北京朝花、環宇、雅瀚藝術等多家幼兒園又接連曝出幼兒遭針扎、餵藥或掐生殖器的惡性虐童事件。

此外,紅黃藍事件爆料視頻中還提到,給幼兒「體檢」的「叔叔醫生」曾威脅不聽話的孩子,「不聽話就把你扔到垃圾桶,把你的器官賣掉」。

《大紀元》評論文章分析,「叔叔醫生」隨口用「器官賣掉」恐嚇幼童,也不是無的放矢。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年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由當年的中共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實施,而具體負責管理和關押器官供體的就是中共軍隊。

另外,新唐人調查發現,紅黃藍大股東孟亮的叔叔孟慶利和中共軍隊前後勤部政委張文台關係密切,而後勤部就是軍內專門負責管理器官來源的部門。

相關視頻:《鐵證如山 —— 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講座(更新版)》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鏈接: 【禁聞】「紅黃藍」成高級黑 虐童爺爺不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