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攜程風波未平 紅黃藍再曝虐童黑幕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不久前上海攜程親子園發生虐童事件的風波還未平息,11月22號,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也被曝出給幼兒扎針、喂藥,甚至猥褻等黑幕,引發大陸社會巨大輿論反響。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而網上相關訊息一如既往的迅速被刪除,爆料的家長據說也遭到控制,請看報導。

22號,北京市朝陽區公安機關接到十幾名兒童家長報警,指控當地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虐童,對兒童進行針扎、餵食不明藥片,甚至猥褻。也有網友在微信上爆料說,有4名女童下體紅腫,其中一人甚至被猥褻致昏迷。

一名受害兒童的母親接受媒體採訪時說,3歲的孩子回家告訴她,幼兒園老師將大家帶到小黑屋裏「檢查身體」,小朋友都「光溜溜」,一個叔叔也「光溜溜」。她讓孩子描述當時的情景,認定在幼兒園裡發生了猥褻事件,而且還讓其他小朋友圍觀。

受害兒童家長:「我說,叔叔醫生怎麼給小朋友檢查身體,然後他就跟我學,學了一整套的動作,學的就有活塞運動那個動作。然後我說,這是給別的小朋友檢查,你在哪裡,他說,我在旁邊。」

這位家長表示,她的孩子進入這家幼兒園2個月,發生了兩次類似事件,還好,第二次孩子抗拒脫衣服,老師最後氣得把衣服扔向孩子,並叫孩子滾出去。

這位母親還發現,她的孩子被扎針了。

受害兒童家長:「他的胳膊確實有針眼,我就去問他們的帶班老師,因為一般這種打針是她會告訴家長,讓家長帶去到防疫站打的,我就問老師,孩子打針了,你知道嗎?她說不清楚這回事,然後我問孩子誰帶你們打針的,他說劉老師。」

此外,有孩子向家長透露,老師會在飯後給大家發白色小藥片,吃完後睡覺味道甜甜的,有家長懷疑為致幻類藥物。

另一名受害兒童母親則在受訪時哭訴,她的孩子受到老師恐嚇,不敢告訴家長發生了甚麼事。

受虐兒童家長:「孩子不敢說,老師說了特別可怕的一句話,老師跟孩子說,我有一個長長的望遠鏡,一直能伸到你的家裡面,說你做甚麼、說甚麼,我都能知道,你說孩子怎麼不害怕嗎?真的,不是我們家孩子,我聽了都受不了,太狠了,這是人說的話嗎?」

也有家長在網上爆料,該幼兒園園長的丈夫有軍方背景,且懷疑猥褻兒童的人與部隊有關,不過,這一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更令人震驚的是有關當局的反應速度,不光刪帖,有網上消息說,連爆料的家長也被控制起來。

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忙著取締,怕人們的憤怒擴散開來,聯繫到其他的一些事情,共產黨現在就是這樣。」

23號上午,有數十名家長等候在幼兒園門外想瞭解情況,他們希望見到院長,並要求看園區監控視頻,但被保安攔在門外。

至於紅黃藍總部則於24號公開聲明稱,已停職3名涉案教師,但又聲稱是遭誣告和陷害。

這家涉案幼兒園隸屬紅黃藍教育集團,該集團成立於1998年,目前在全國有上千家連鎖機構,今年9月已在美國上市。據了解,這次受害兒童所在的「國際班」每個月費用高達5000元人民幣。

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認為,這起事件除了反映整個社會道德崩潰、當局對幼兒園監管不力,也可能存在其它因素。

朱欣欣:「這個幼兒園收費還挺高,是個連鎖的,這些家長們似乎都是條件不錯的所謂中產家庭,有沒有這樣的心理因素,這些教師們他們所處的階層,家庭條件,和中產階級有很大的距離,有沒有從孩子身上來發洩對現實社會不滿?」

據不完全統計,自2010年至今,經媒體及網絡曝光的發生在幼教機構的虐童或疑似虐童事件已超過60起。

此前,紅黃藍幼兒園也曾被曝出虐童事件。

朱欣欣表示,整個社會大環境不好的話,不可能有某一個階層能獨善其身,如果只管自己,最終都不可能成為倖免者。

採訪/常春 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