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軍人涉猥褻幼童 軍方「闢謠」反洩紅黃藍背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訊】近日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被曝出嚴重虐童事件,幼兒不但長期遭受餵食不明藥片、用針扎等虐待,更疑似遭到不明身份人員猥褻。隨後園方和軍方都出面否認。而該幼兒園的軍方背景遭網民曝光。輿論發酵後,涉事部隊出面「闢謠」,但承認涉事園長是該部隊「退役人員」家屬。

紅黃藍幼兒園被曝虐童性侵 多視頻曝光

11月22日,有網友在大陸社交媒體爆料,十幾名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的孩子家長到朝陽區管庄派出所報案,稱幼兒遭集體虐待和猥褻,時間已長達一年多。

爆料中稱,幼兒園4名女孩下體紅腫,1名女孩被猥褻昏迷,當場搶救。有男童被性侵至肛瘺,還有女孩回家後昏迷。園長和老師平時經常給孩子們喂藥打針等。


有家長上傳照片證實,孩子身上有13個針眼。(網絡圖片)

網上視頻顯示,有多名家長接受採訪,證實孩子確曾遭虐待和「檢查身體」的「叔叔」猥褻,但並沒有說明參與性侵的人員來自何方。


網上有孩子家長爆料,幼兒園和軍隊「
老虎團」勾結,用幼兒供軍人猥褻。(網絡截圖)

網上有孩子家長爆料稱,圓方給幼兒們長期用藥,是與幼兒園旁邊的軍隊「老虎團」勾結,疑有軍人參與猥褻,但目前尚未得到進一步證實。


網上爆料性侵幼兒和軍方「老虎團」有關。(網絡截圖)

事件曝光後,相關爆料帖子和視頻被刪,但部分爆料視頻在海外Youtube網站仍有保留。

事件曝光後,因其性質極其惡劣,相關爆料和視頻很快在網上達到空前的關注度。不過,事情發生之後,全網就開始了快速地刪帖,微博、微信、公眾號上的爆料和視頻很快被刪。有網友稱,「此事的刪帖速度是我見識過的最快的一次,沒有之一。」


網友對官方刪貼極度不滿。(網絡截圖)

11月24日,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發表聲明稱,個別家長「造謠生非」,已被警方控制。並表示已向警方報案,追究家長「涉嫌誣告、陷害的行為」。

同時,海外中文網站曝光中共宣傳部門針對此事的禁令:北京市朝陽區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一事不報道不評論。

紅黃藍幼兒園的軍方背景被曝光

據公開資料,涉事幼兒園的背後,是剛剛於今年9月赴美上市的紅黃藍教育,目前該公司市值已經高達7.66億美元。

據公司官方介紹,紅黃藍教育(RYB Education)成立於1998年,目前業務遍布中國300多個城市,擁有1,300多家親子園和近500家幼兒園,平均每周接收30萬孩子。

曹赤民和史燕來是紅黃藍教育的創始人。董事長曹赤民現年54歲,1979年考入西安二炮工程學院,1993年轉業後開始經商。總裁史燕來46歲,是2000級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的畢業生。

紅黃藍教育的官方微博曾在9月27日透露,該公司副總裁藺玉華「曾擔任瀋陽軍區司令部幼兒園園長」。

網上知情者爆料,上述涉事幼兒園園長的丈夫就是「老虎團」的軍官。

「老虎團」政委出面「闢謠」 證實幼兒園軍方背景

據網上爆料,老虎團的駐地就在涉事的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附近。

老虎團即北京衛戍區警衛第3師第13團,前身是中共新四軍第1支隊第2團。部隊番號66322,原番號51115部隊,原為特種警備團,現為摩托化步兵團。

幼兒園性侵事件曝光後,該團政委馮俊峰隨後在軍媒「闢謠」,稱該幼兒園園長是老虎團「退役人員」的家屬。並一口斷定「沒有發現官兵涉及傳言中的所謂猥褻等行為」。

有軍方微博開始發聲稱,「這是境外勢力抹黑中共軍隊的慣用手法」。

紅黃藍教育股票大跌 股民呼籲做空

據陸媒報導,在北京時間11月24日,即美國感恩節休市後的第一個交易日,陷入猥褻兒童風波的紅黃藍教育集團股價盤前暴跌:截至北京時間17時42分,紅黃藍教育集團美股盤前暴跌42.04%,收於15.48美元,跌破18.5美元的IPO發行價。

來自NSDQ的數據顯示,紅黃藍股價盤前跌幅一度達到49.05%,初步估算市值損失超過3億美元。

日前,網上有股民呼籲,聯合起來做空紅黃藍的股票,「否則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記者桓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