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今天都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灣區消息,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南灣發生4.7級地震

根據國家地質調查局(USGS)的數據,11月13號中午11:31分,南灣Hollister附近發生里氏4.7級地震。一個小時后,幾乎在同一地點,又發生了兩次小地震,分別為里氏2.7級和里氏2.8級。地質學家表示,這次地震與以往北加州4級以上地震有所不同,震中地區顫動明顯,並發生在著名的地震帶聖安德烈斯斷層上。包括舊金山在内的部分灣區居民都感受到震感。

2. 東灣多起砸車窗盜竊疑同一團夥所爲

東灣菲利蒙(Fremont)和聯合市(Union City)上週末發生多起砸車窗盜竊案件。菲利蒙警方根據掌握的監控畫面,已鎖定一輛白色道奇Charger,該車可能與其他發生于菲利蒙南部的多起砸車窗盜竊案件有關聯。菲利蒙警方提醒民衆,近期砸車窗盜竊案件頻發,「將物品放置在後座或地板仍然會被砸,竊賊可以從後座進入車内,因此將貴重物品帶下車才是上策。」

3. 單身人士住哪裡? 舊金山最適合

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週一(11月13日)發佈報告,顯示舊金山是全美最適合單身人士居住的城市。這份報告對全美182座城市進行評分,羅列經濟、娛樂休閑和交友機會三大類別共32項指標,加州有17座城市入圍前100,其中舊金山名列第一,南加洛杉磯和聖地亞哥分別為第3和第5。灣區城市聖荷西排34,奧克蘭排100,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排44。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