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致新任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的一封公開信

【摘要】現在,馬振宇又被抓進去了。他面對的是什麼呢?還是江澤民18年前搞的老一套:利用專政機器強迫馬振宇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您也有父母,您也有妻兒,您也有兄弟姐妹。雖然您是當今中共公安部部長,但是,您首先是一個人!做人就必須講真,必須講善,必須講忍。難道您願意強迫您的父母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嗎?難道您願意拿出納稅人的血汗錢強迫您的妻兒不欺騙您不行,非欺騙您不可嗎?難道您願意利用各種酷刑折磨您的兄弟姐妹非辱罵自己的救命恩人不可,不辱罵不行嗎?只有喪心病狂的人才會如此是非不分,善惡不分,正邪不分,做出這種逆天叛道、害人害己害子孫的蠢事來!

趙克志先生:

您好!

眾所周知,江澤民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孫政才「陰謀纂黨奪權」的總後台。

曾經,中共公安部是江澤民派系「針插不進,水潑不進」的獨立國王。從1999年起,賈春旺、周永康、孟建柱、郭聲琨連續4任公安部部長都是江澤民派系的鐵杆親信。

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是江澤民派系勢力由盛到衰的轉折點。這一震驚世界的重大歷史事件,將江澤民準備用他的親信薄熙來取代習近平的政變陰謀,暴露在全世界面前。從2013年1月起,習近平發動了一場據說查遍中國24史都沒有過的聲勢浩大的反腐打虎戰役,全面清洗江澤民派系盤踞中共黨政軍要害部門的親信。到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結束,習近平已查處440個副省(部)級及以上的「大老虎」,從中央到地方黨政軍關鍵崗位上的高官,幾乎都換成了習近平的「自己人」。您也借這股「東風」,得以入主公安部。

公安部是幹什麼的?顧名思義,是維護公共安全的。虔誠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是破壞公共安全的人嗎?絕對不是!恰恰相反,他們是維護公共安全最可靠的社會基石,是中國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傳統復興、文化昌明、長治久安的希望。然而,1999年7月20日以來,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因擔心學煉法輪功的好人太多了可能危及他個人的權和利,竟然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以維護公共安全為己任的公安機關,變成了江澤民發泄私憤、危害個人、家庭、社會、國家安全的工具。成千上萬、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甚至更多學煉法輪功的善良群眾,成了公安機關持續18年打壓的重點對象。許多本應該受到全社會尊重、信賴、褒獎的優秀人才成了公安機關一次又一次抓捕、關押、酷刑折磨、反覆迫害的對象。是非顛倒,善惡顛倒,正邪顛倒!

打擊善的,必然是惡的。全國公安機關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滋養了一批罪大惡極的貪官污吏。過去5年來,習近平從上到下清洗了一批這樣的嚴重腐敗分子,但是,這項任務遠沒有完成。中共十九大前,江澤民的親信、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借口十九大「維穩」,主導了一場對全國法輪功學員持續達半年之久的所謂「敲門行動」,即由政法委、610辦公室、公安局,會同派出所、居委會、村委會,對1999年曾經登記在冊的法輪功學員挨家挨戶進行敲門騷擾,甚至非法抄家、抓捕法輪功學員,嚴重危害公共安全,導致了極其嚴重的惡果。

9月19日,法輪功學員馬振宇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區分局警察的「敲門行動」中被抓捕。馬振宇是個什麼人?是習近平實現「中國夢」急需的德才兼備的高科技人才。僅僅因為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堅持向被謊言毒害的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被迫害18年:先後被非法抄家5次、非法刑事拘留4次、非法關進洗腦班6個月、非法勞教1年半、非法判刑7年,總計被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長達9年多,曾經5次被酷刑折磨到死亡和精神崩潰的邊緣!

馬振宇,1962年生,山西大同人,西北電訊工程學院(現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畢業,原為南京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14研究所負責雷達總體設計的優秀工程師。由於長時間加班,微波輻射等原因,馬振宇的白血球降低,經常感到噁心,再加上過去的鼻炎、神經衰弱等,身心經常處於極度疲憊的狀態。1995年5月,馬振宇負責的第一套產品出所時,負責檢驗產品的空軍某研究所副所長向他介紹了法輪功,說這個功法如何如何好,並強烈推薦他煉一煉。馬振宇通讀了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之後,感到非常震驚,過去多年研究氣功、佛教、道教中的許多疑惑,一下子全解開了。修鍊法輪功不久,馬振宇的身體狀況明顯改善,微波輻射導致的各種不適感很快消失,其它病症也很快消失。

法輪功要求修鍊者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不斷「向內修」,「向內求」,不斷去掉對個人名、利、情、色的執著,努力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最後「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馬振宇感到這個功法非同尋常:首先,「真、善、忍」這個標準訂的太好了,過去正確,現在正確,將來永遠正確,中國人適用,外國人也適用,是普世價值;其次,「向內找」是一個法寶。當今世界,人們遇到矛盾,第一念往往認為是對方錯了,許多衝突、糾紛、爭鬥、甚至悲劇都由此而生。如果遇到矛盾,人人都「向內找」,那是一個什麼景象?那是真正的天人合一的景象,天下太平的景象!第三,千百年來,許多人津津樂道的,孜孜以求的,想得到怕失去的,無非個人的「名、利、情、色」四個字。人世間所有的愛恨情仇,所有的悲歡離合,所有的你爭我奪,全都跳不出這四個字!不斷去掉對這四個字的執著,將是個什麼樣子?有詩云:「名、利、情、色四堵牆,人人都在牆裡忙,若能跳出此牆外,不是神仙壽也長。」最後「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這不正是我一輩子苦苦追尋的理想嗎?

通過反覆通讀《轉法輪》,馬振宇真切體會到:李洪志師父用最淺白的語言講述了最深奧的哲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修鍊?盡在書中,越學心裏越亮堂。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後,馬振宇的整個身心獲得巨大的解脫。在單位里,他任勞任怨,領導交給什麼工作,從不挑三揀四,既努力做好工作,又不為名利所累,再忙、再累,心裏總是輕鬆的、平和的。他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不貪單位一點便宜。到外地出差,凡是辦私事打車的票,他從不找單位報銷,不僅如此,他還經常花自己的錢為單位辦事,卻從未向單位提起過。

1998年第二季度,空軍某部參加國家某實驗項目,要求馬振宇所在的第14研究所配合。由於時間太緊,領導決定將整個產品拉回所里進行維修、改造,前後只有一個多月時間。在如此短的時間內,馬振宇帶領他的工作團隊對產品先進行全面維修,然後做軟件、硬件改造,之後拉到整架場進行聯調、檢驗,所有項目一次通過,一兩天完成。這麼大的項目能一次完成,不出一點差錯,真是奇蹟。1998年8月底,馬振宇到內蒙古協助部隊進行項目實驗。因長途運輸,產品出現一些問題。按計劃,第二天就要進行項目實驗了。當晚,在內蒙古草原上,在鋪天蓋地的蚊子襲擊下,馬振宇和他的同事將故障一一排除。在這個過程中,由於修鍊出來的穩定心態和智慧,馬振宇不急不躁,靈感不斷,直接能感知故障點,很快排除了所有故障。第二天上午,項目實驗如期舉行,圓滿成功。之後,空軍某部參謀對第14研究所的軍代表講:以後14研究所只須派馬振宇一個人參加就可以了。按照以往的慣例,參加這樣的實驗,至少要十幾個技術人員保駕,而這一次實驗,加上軍代表,總共才5個人!

這項任務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由於是配合空軍的科研項目,沒有一分錢的獎金。很多同事建議馬振宇找領導,修鍊法輪功的馬振宇沒有動心,而是一笑了之。第二年3月,領導專門找馬振宇說:你那個項目沒有獎金,但是室領導知道你們做的不錯,因此,決定另湊經費,給你們補償。對此,馬振宇也沒有沾沾自喜,同樣是一笑了之。因為他是法輪功真修者,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得清清楚楚:「我們修鍊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

1998年年底,馬振宇負責的兩項大型電子產品全部完成,此外,還幫助兩部電子產品解決了技術遺留問題。1999年7月上旬,馬振宇還到北京為第14研究所爭取到了一個幾千萬元的項目。當時,他和同事坐了一夜火車,到北京後,沒有休息,立即投入工作,忙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帶隊的副總說,方案可能還要改一下。於是,馬振宇加班加點,一直忙到凌晨4點,其他人都睡了,他還不能睡,因為方案是以他為主寫的,第二天要由他來彙報方案,這樣,整整一夜,馬振宇沒有休息一分鐘!第二天一大早,煉完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馬振宇馬上變得神清氣爽,以良好的精神風貌,代表第14研究所,向有關領導作了方案彙報。彙報結束後,第14所的總工程師認為,馬振宇講的最清楚。兩天後,這個幾千萬元的項目獲得批准,正式落戶第14研究所。北京距離他的老家山西大同很近。但是,馬振宇一心撲在工作上,沒能抽出一天時間回家看望一下久別牽掛的母親!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要求法輪功學員:「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作為產品總體組的主持設計師,馬振宇要和眾多分系統的技術人員、專家學者接觸,工作中難免有這樣那樣的矛盾有時甚至是很尖銳的矛盾。但是,他時刻牢記李洪志師父的教誨,從未因工作中的意見分歧生氣、發急,總是笑眯眯的和分系統的負責人商量着辦。

但是,這並不等於做事沒有原則。因為法輪功學員是修「真、善、忍」的,這三個字,第一個字就是「真」,修「真」就必須做事認真,為產品質量負責,絕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馬虎。比如,有一個產品的分系統性能不穩定,分系統負責人不想改進,馬振宇一次又一次找這位負責人交涉,態度是祥和的,但在原則問題上不妥協,最後,這位負責人還是愉快的重新設計了一個新的分系統,經測試,使用性能非常穩定。他還曾巧妙的抵制駐所軍代表將關係戶的不合格產品裝入產品的整機中,既堅持了原則,又心平氣和。馬振宇深有感觸的說:「我修鍊法輪功後,每遇到問題時,總能想起師父講的『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這給我的工作帶來了很多方便,排除了很多人為的干擾。凡是和我合作過的各個分系統的專業技術人員都願意再次與我合作。」

除了在工作中嚴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外,在日常生活中,馬振宇也堅持用「真、善、忍」的標準教育孩子,從不打罵孩子。他女兒上小學時,年年都是「三好學生」,曾代表所在學校參加「南京市小學生形象大使」比賽,榮獲「綜合素質第一名」。在社會上,他奉公守法,即使晚上12點,也不闖紅燈。和鄰居友好相處,他居住的單元的樓道,多年來一直是他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利用周末帶孩子打掃。做這樣的好事,他覺得很自然,從不張揚。1999年上半年的一個早上,外面下着大雨,馬振宇和妻子等到一輛「摩的」,準備送女兒到幼兒園後再去上班。這時,看到另一個女士帶着女兒,也在焦急等車,於是,邀請她們一起坐車。到單位下車後,馬振宇付給司機全部車費,叫司機把那母女倆一直送到學校。

然而,江澤民及其死黨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邪惡迫害,使馬振宇這個國家急需的高科技人才長期身陷囹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2000年馬振宇被捕後,他的女兒「被拒絕」在南京讀書,不得不轉到蘇州上私立小學,那年她才10歲。馬振宇的妻子在高壓下被迫與他離婚。2009年年4月30日,馬振宇再次被非法抓捕。被抓前,他曾留下這樣的話:「我為人忠厚、善良,也很懦弱,我也想求得安逸的生活。面對從上到下,從單位、街道到公、檢、法、監獄等系統的、沒完沒了的迫害,或者是你堅強起來,豁出去生死不怕,也許能保持一點做人的尊嚴;或者你當一條狗,象行屍走肉一樣,甚至助紂為虐。否則,你想保持一點思想、一點良知、一點做人的底線都不可能!」「他們每次都把我逼到生死的邊緣,逼到做人的邊緣,使我不得不豁出性命。在這樣的國度里,堅持信念何等之難,甚至想堅守做人的最後一點底線,也得以生命為代價!」

18年來,還有許許多多像馬振宇這樣的高科技人才,僅僅因為他們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堅持講清「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受到迫害。武漢最優秀的工程師盛正平,1999年,才28歲,就已參與研發88項冶金機械專利技術,其中39項為第一發明人,他個人擁有的專利技術數量在全公司排名第一,是全公司唯一一位獲得三枚金質獎章的優秀員工,除了被評為「享受教授、研究員待遇的高級工程師」外,還擔任技術研究院重大設備部副部長。1999年「7.20」之後,堅信法輪功的盛正平夫婦倆,共經歷了5次拘留、5次洗腦班、兩年勞教,被非法關押將近1000天!最後,不得不移民澳大利亞。

被稱為清華大學「萬字號人物」(即「萬里挑一」的優秀人才)謝衛國,讀本科時,先後三次獲得清華大學學生科技發明一等獎;讀碩士研究生時,獲清華大學特等獎學金,清華大學「研究生學術新秀」榮譽稱號;1999年1月1日,成為清華大學校報首頁上的「清華人物」;2003年,獲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理工學院博士學位;現移居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是昆士蘭大學的高級研究員,博士生導師,計算機電子成像測量技術、光纖化學傳感器、壓電傳感器、應用化學工程方面的專家;先後有50多篇論文發表在科技雜誌和國際刊物上。就因為堅信法輪功,謝衛國被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取消中國國籍,長達7年的時間裏,成為無國籍人士,最後,不得不加入英國國籍!

天才學子王為宇,從初中到高中,從高中到大學,從大學到博士生全都是免試上的。1991年高中畢業後,由於在全國數學、物理、化學等許多比賽中多次得大獎,又是省級「三好學生」,被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北京協和醫科大學、國防科技大學5所中國名牌大學免試錄取。最後,想當一個優秀工程師的夢想,促使他選擇了清華大學。曾獲得過優秀學生獎學金、優良畢業生獎章、中國儀器儀錶特等獎學金(首次授予本科學生)和飛利浦獎學金等多項獎學金。本科畢業後,又以優異成績免試直接攻讀博士學位。就因為堅信法輪功,王為宇飽受迫害,一生最寶貴的青春年華,有8年半在中共的監獄裏度過。現在,王為宇一家11口人,全部逃離中國大陸,包括他的爸爸、媽媽、奶奶、姐姐、姐夫、大外甥、妹妹、妹夫、小外甥、他的妻子蕭晴,還有他本人。

天才學子吳偉標,在浙江寧海中學讀高一時,就完成了數學論文《CeVa定理欣賞》,在暑期榮獲全國第五屆青少年科技活動科學論文一等獎。高二、高三時參加全國高中數學聯賽,分獲二等獎和一等獎。1992年,作為保送生,被中國大陸6所著名高校爭相招錄。最後,他選讀了上海復旦大學數學系,僅用兩年時間,就學完本科生四年的全部課程,三年後取得碩士學位,並奪得全國數學競賽三個第一:研究生讀書競賽第一、建模應用競賽第一、中科院華晨杯數學競賽第一。1997年,免試進入天津南開大學博士班,之後,赴美國密歇根大學攻讀博士學位。吳偉標23歲到美國後開始修鍊法輪功。29歲獲得美國自然科學基金授予年輕科學家的職業獎,美國青年科學家總統獎;32歲被芝加哥大學聘為終身教授;34歲獲得由諾貝爾經濟科學獎得主命名的普曼斯計量經濟學獎,褒獎其學術論文是《計量經濟理論》雜誌過去3年來質量最好的。就因為堅信法輪功,吳偉標被中共駐芝加哥領事館取消中國國籍,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

2007年,馬振宇出獄。2011年5月,與張玉華女士重新組織家庭。張玉華女士是個什麼人?是南京師範大學從黑龍江大學引進的優秀專業人才,中國第一位俄語教學法博士,曾任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主任,碩士研究生導師,中青年骨幹教師,學術帶頭人,多次獲校優秀教學成果獎,曾經是南京市第十二屆人大代表及其法制委員會委員。也是因為堅信法輪功,張玉華被迫害得夫離子散,被非法關押達7年零7個月!2015年5月4日,張玉華被迫逃離中國大陸,現旅居美國紐約。

9月19日,正值今年聯合國峰會期間,張玉華得知丈夫馬振宇再次被非法抓捕的消息之後,不得不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大門外高舉牌子,請求出席聯合國高峰會議的193個聯合國成員的國家元首或政府高官關注她丈夫的人權狀況,呼籲國際社會敦促南京市玄武區警方立即釋放馬振宇。9月20日、25日,10月1日,張玉華博士接連給美國總統川普寫了3封信,請求川普總統幫助她的丈夫早日獲得自由,並設法讓她的丈夫到美國與她團聚。10月2日,張玉華博士專程前往美國首都華盛頓,向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高級專員Tina L. Mumford,美國國務院負責東亞和東太平洋事務的官員Chelsea Brint,美國國會眾議員Adriano Espaillat的助理Raphael Dominguez反映了她丈夫和她本人被迫害的情況。3位美國官員認真聽取了她的陳述,表示將呼籲中共當局儘快釋放她的丈夫。10月24日,張玉華博士通過郵局給川普總統發出第4封信。11月1日,美國總統辦公室通過email給張玉華博士回了信,11月2號,美國總統辦公室工作人員又專門打電話給張玉華博士,進一步詢問馬振宇的現狀。

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迫害法輪功已經18年了。然而,法輪功不僅沒有被迫害倒,相反,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0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李洪志先生因為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卓越貢獻,受到超越黨派、國界、職業、種族、語言、文化、宗教信仰的社會各階層人士的敬仰和推崇。全世界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全世界已有252萬不修鍊法輪功的民眾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早已成為人類有史以來最臭不可聞的一堆垃圾,就等着最後被徹底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了。

現在,馬振宇又被抓進去了。他面對的是什麼呢?還是江澤民18年前搞的老一套:利用專政機器強迫馬振宇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不講假話就威脅你,關押你,審判你,酷刑折磨你,直到你講假話為止!18年來,江澤民及其死黨花了數以百萬計、千萬計、億萬計的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強迫億萬法輪功學員講假話,後果是什麼呢?就是當今中共的腐敗達到了人類有史以來最登峰造極的地步。

您也有父母,您也有妻子女兒,您也有兄弟姐妹。雖然您是當今中共公安部部長,但是,您首先是一個人!做人就必須講真,必須講善,必須講忍。難道您願意強迫命令您的父母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嗎?難道您願意拿出納稅人的血汗錢強迫命令您的妻子不欺騙您不行,非欺騙您不可嗎?難道您願意利用各種酷刑折磨您的兄弟姐妹非辱罵自己的救命恩人不可,不辱罵不行嗎?只有喪心病狂的人才會如此是非不分,善惡不分,正邪不分,做出這種逆天叛道、害人害己害子孫的蠢事來!

這場迫害法輪功的鬧劇該結束了。您之前的四任公安部部長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重要幫凶,在不久的將來審判江澤民的時候,他們一個也逃不掉。周永康已經被判處無期徒刑,正在深牢大獄內苦煎苦熬。之所以沒有判處他死刑,是因為將來還要清算他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欠血債不還,天理不容,神佛不容!

這裡,我強烈要求您立即責成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區分局釋放馬振宇,進而釋放所有被公安機關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王友群

2017年11月10日於美國紐約

轉自「希望之聲」,本文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