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緝嫌犯 全程空拍 險象環生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在俄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一名偷竊卡車的嫌犯,在和警察經過長時間周旋後,開車衝入池塘,而這一追捕過程,都被空拍了下來,相當驚險,下面來看當時的畫面。

在高速公路上的這輛皮卡,就是嫌犯盜取的車輛。

駛出一段時間後,嫌犯停下車,試圖從後面貨箱中卸下重型工具箱。後面的警察這時趕了上來,顧不上檢查工具箱,拿槍瞄準嫌犯車胎射擊。但嫌犯技高一籌,一加油門溜走了。

下面一個畫面中,嫌犯開車路過另外一輛警車,警察丟出減速帶,嫌犯則是機靈的躲過,揚長而去。

一番纏鬥後,警方終於逼停嫌犯車輛,警察掏出長槍跳下車,猛推了嫌犯後視鏡一把,催他下車,嫌犯並未放棄,改成急速倒車。最終將車倒進了池塘中。

即便如此,嫌犯仍不就範,企圖從另一側逃走,最終被警方的電槍擊中倒地。

在一番折騰後,嫌犯才終於落網。整個追逐花了2個半小時,期間為了安全關閉了好幾所學校。

車主表示,一週前她在暖車時離開了一下,回來後汽車就不見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