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再襲京津冀 通城暗黑如末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3日訊】近日,陰霾再度侵襲北京周邊地區,中共環境保護部11月2日在官網通報,11月4日至8日,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將出現一次區域性重污染天氣過程。屆時,北京又將通城暗黑,如末日來臨。

環境保護部預計,11月4日至7日,京津冀中南部、山西南部、山東西部和河南北部將出現重度污染,其中6日前後污染程度最為嚴重,京津冀中南部和山東西部部分城市可能出現嚴重污染。

環保部已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東、河南政府通報空氣質量預測訊息,要求各地及時啟動相應級別預警,落實各項減排措施,緩解重污染天氣影響。

據悉,北京市內已發出空氣重污染橙色預警,當局要求車輛限行。由4日0時至8日0時起,「國Ⅰ」、「國Ⅱ」排放標準車輛、建築垃圾、渣土、砂石運輸車輛禁止上路行駛。

預期4日北京市的空氣質量為輕度污染,6日可達到污染最高峰,之後受冷空氣影響,空氣質量將逐漸好轉。

今年一進入秋冬季節,揮之不散的陰霾再度捲土重來。有大陸網友哀嘆,這令人窒息的陰霾何時能結束啊!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