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颶風五週年 強風豪雨週日再襲紐約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訊】本週日(10月29日),一場熱帶風暴會途徑紐約。週日開始到週一,風暴預計將給紐約市區,帶來強風大雨。

想要享受秋日美好時光的朋友,一定要趕在週五、週六兩天,因為從本週日開始,熱帶風暴就會再次席捲紐約。恰逢超級颶風桑迪(Sandy)襲擊紐約5週年之際,紐約又會迎來一場強風暴雨。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預報,風暴會在週六(10月28日)晚間登陸華盛頓DC,隨後向東北移動,預計在週日抵達紐約地區,帶來暴雨天氣。

到了週日晚間,紐約市的降雨將達到頂峰,可能造成部分地區淹水,風速也可達到每小時30到50英里。大雨預計會在下週一結束,之後繼續向新英格蘭方向遷移。

週日之後,紐約氣溫也會隨之下降,提醒民眾出門注意安全,攜帶雨具,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