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和尚為十九大「開光」 輿論嘩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4日訊】近日,推特流傳一段視頻,有穿袈裟的和尚給中共19大誦經。同時網上還流傳一群和尚在台上為19大唱「讚歌」圖片。網民嘲諷,一個無神論的黨,終於虛弱到了開個會需要假和尚開光的地步了。

十九大」召開之前,大陸各級政府部門掀起向「十九大」表衷心,唱「讚歌」的活動,「喜迎十九大」的橫幅更是隨處可見。

其中最讓人感到吃驚的是,網上還流傳一群和尚在台上為「十九大」唱「讚歌」的圖片,舞台掛着的橫幅也是「喜迎十九大」。具體地點和人物尚不清楚。

此外,在中國某地貌似道觀的地方,也掛起「喜迎十九大」的橫幅,一群道士模樣的人以橫幅為背景在拍照。

同時,推特上還流傳一段和尚給「十九大」開光的視頻,視頻中,有穿袈裟和尚為十九大開光、誦經,現場一群穿便服的官員模樣的人忙碌着,台上的大視頻畫面上寫着「喜迎十九大」幾個大字。具體地點也不清楚。


推特上流傳一段視頻,有穿袈裟和尚正在為十九大開光、誦經。(視頻截圖)

有網民在推特上傳視頻並質問:「無神論的黨咋也跳上大神了? 這是要超度誰嗎??」

網民任不寐在推特抨擊:「『十九大』請和尚保駕護航,史上最髒的的專制醜劇」,國事淪為黑幫的黑屋活動,開個破會全民都得讓路罔顧政治熊臉,這個視頻充分顯示了撒旦教,從兩個方向在霾國勝利會師了,黑暗降臨。

網民盛雪也在推特炮轟:「十九大開光。一個無神論的黨,一個馬列主義的黨,一個打倒了所有宗教信仰的黨,一個摧毀了所有人與人之間信任的黨,一個靠謊言、暴力、壟斷來維持政權的黨,一個把所有人民當奴隸驅使的黨,終於虛弱到了開個會需要假和尚開光的地步。」

網民「繁星點點‏」則抨擊說:「無神論黃俄黨棍們吃喝嫖賭,貪污受賄,草菅人命,壞事做絕,動物的原始本能,讓它們恐懼害怕,想抓住神佛當救命稻草,避免現世報或死後下地獄…但是然並卵,…時候一到,它們必遭惡報!」

紅二代羅宇也向大紀元表示:讓和尚給19大開光,這是挺搞笑的現象:「這是沒有了道德、理念下產生的亂像、怪像。現在國內沒有信仰自由,佛教也亂了套,和尚已經不是和尚、現在佛教也不是佛教了,包括少林寺等等,很多事是搞錢、搞女人。」

眾所周知,中共建政後,宣揚無神論,大肆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滲透中國傳統宗教,導致「佛門凈地」亂象叢生。僅舉一例: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是大陸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媒體爆料,釋永信有私生子、海外擁有巨額資產,包養北大女學生等醜聞。

分析指,現今的中國社會道德崩潰,亂象叢生,和尚為19大開光只不過是中國社會萬千亂像之一點而已。習政權如不結束中共,中國永遠不可能走出一條生路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十九大期間風聲鶴唳 會場周邊民居禁開窗拒出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