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觀著,來看財經速瞄

1. 熬過中國打壓 比特幣再度暴漲創新高

虛擬貨幣比特幣,由於投機炒作嚴重,日前在中國被強力打擊。但週四,比特幣幣值又再度攀升,達到5231.28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424%。但專家提醒,比特幣暴起暴落,投資風險極高。

2. 柏林航空破產 漢莎航空接收半數機隊

德國柏林航空在今年8月申請破產,如今德國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Lufthansa)宣布,將買下柏林航空81架飛機以及3000名機組人員,但並未透露交易金額。德國媒體預估,這次交易案金額約為3億歐元。

3. 提高國際教育水準 澳加強要求英語能力

澳洲的國際學生超過55萬人,27%來自中國大陸。澳洲的國際教育年產值約280億澳元,是澳洲第三大出口收入來源。現在澳洲為了提高國際教育市場的水準,將加強要求外國學生的英語能力。

4. 擠下王健林馬雲 許家印首登中國首富

胡潤研究院公布最新富豪排行榜,中國恆大地產創始人許家印以身價2900億人民幣,首度成為中國首富。第二名則為騰訊執行官馬化騰,身價2500億人民幣;阿里巴巴馬雲,則以2000億人民幣排名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