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追查國際》公告:孟建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0月3號對中共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迫害法輪功發出追查公告。公告指出,孟建柱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直至今日,他對法輪功的迫害,絲毫不見收斂。

孟建柱,1947年生,江蘇吳縣人,1996年10月至2001年3月任中共上海市委副書記,2001年4月至2007年9月任中共江西省委書記。2007年10月,孟建柱調任中共公安部部長,並兼任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610)副組長;2012年11月接替周永康,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兼610小組組長。

《追查國際》公告指出,早在江西任職期間,孟建柱就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江西省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器官移植科-肝腎外科,在其官方網站上,稱讚時任省委書記孟建柱一直支持該院的器官移植事業,並親自牽線搭橋讓該院與上海第一人民醫院上海器官移植中心,建立了「良好」的聯合與協作關係。2001年以來,上海第一人民醫院始終保持年度肝移植總量國內第三,且該院醫生曾直接承認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並稱供體天天有、都是活的。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在他擔任政法委書記之前,在他所任職的範圍之內,積極的支持器官移植這些項目,涉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所以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孟建柱是直接參與者之一,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個集團的主要的成員之一。」

那麼,孟建柱為何積極支持器官移植項目呢?追查公告說,最近海外爆料,孟建柱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結交權貴、謀取私利,同時作為討好江澤民集團,撈取往上爬的政治資本。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郭文貴爆料,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還有孟建柱的母親都是多次換腎,都是通過孟建柱利用手中的權力,都是非法途徑拿來的器官,這個器官很可能都是在押的良心犯,很可能是法輪功學員。這就是以權謀私,而且是反人類罪,殺活人、去拿他的器官,這就是按需殺人。」

而孟建柱在升任公安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後,對法輪功的迫害,也絲毫不見收斂。

藍述:「他從上海出來的,他本來就是上海幫江澤民的背景,他能夠在周永康之後接任政法委書記,主管政法部門,他有非常深厚的江系的背景。」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資料,2015年大陸全國範圍內遭綁架、抄家和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19095人次。2016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287名。2017年上半年至少又有45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至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在孟建柱擔任610小組副組長、公安部長期間,新增死亡人數超過1057人,在他擔任政法委書記之後的2013年1月至今,迫害致死人數為474人,而這些經確認的案例僅僅是冰山一角。

公告說,孟建柱執掌政法委後,在國際上引起廣泛關注的迫害案例,還有「建三江」迫害維權律師案,干擾、迫害法輪功學員依法「訴江」案及「709」律師案等。

汪志遠:「作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指揮機構的最高的行政官員,政法委書記,所有政法委管轄的公、檢、法、司所做的壞事,他都有責任,特別是他接替周永康以後,這些年迫害一直沒停,抓捕一直沒停,特別對起訴江澤民這些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有針對正義的維權律師,為法輪功打官司的律師的迫害,再就是這些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罪行,他都有領導責任,甚至於有直接組織、指揮的責任。」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的追查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間接犯罪、還有教唆犯罪也是要個人承擔,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罪行最終都要追究到個人。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只有一條出路,那就是坦白交代、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