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32名大學生失蹤引「活摘」恐慌 曝派出所抓人驗血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數十名大學生在武漢失蹤消息引起社會恐慌。該事件被質疑涉活摘器官,多名失蹤學生家長也有此質疑。3日,有大陸網友向新唐人投稿,曝派出所抓人驗血內幕。

10月3日,有大陸網友向新唐人投稿說,「我朋友在武漢一網吧上網,被警察騙去派出所,說是請他作證,結果審了一天,還要他簽字畫押認錯」。

據這名網友的朋友說,在派出所聽到領導訓斥手下的人,說抓的人太少了,簡直太離譜。而且警察還都是先抓人,然後審問有沒有犯罪,再定罪。更詭異的是派出所裡很多人還被驗血,不知道會不會被摘器官?不知道跟武漢失蹤大學生有沒有關係。

這位網友還表示:可能因為朋友說他當過兵退伍沒多久,在簽字畫押「認錯」之後,放他走了。現在中國社會真的是人人惶恐,寢食難安。

附這位網友和朋友聊天截圖:


3日,有大陸網友向新唐人投稿,曝武漢派出所抓人驗血內幕。(網絡截圖)


3日,有大陸網友向新唐人投稿,曝武漢派出所抓人驗血內幕。(網絡截圖)


3日,有大陸網友向新唐人投稿,曝武漢派出所抓人驗血內幕。(網絡截圖)

此前的9月27日,一則內容為「幾十名大學生神秘消失在武漢」的文章稱,在武漢,有林飛陽等幾十名大學生失蹤,至今未被找到。

文章的開頭是一位名叫林少卿的人,尋找兒子林飛陽的視頻,視頻介紹,從俄羅斯回武漢的林飛陽,在武漢失蹤,其父親林少卿多地尋找未果。此外,文章還附上了幾十名「同樣在武漢失蹤的大學生」的失蹤信息。

對此,多名網民將失蹤事件,與武漢的地下人體器官交易聯繫起來,指責警方不作為,但有關文章隨即遭全網查刪。

9月28日,新華網報導稱,據警方初步調查,文中所說的32名失聯人員僅有6人系武漢在讀學生,其中1人已找到,兩人系新年後未到校報到,另有3人在長江邊失蹤。文中所說的林飛陽系從俄羅斯到武漢後失聯,警方已立案偵查。

報導還說,經警方核查,發布上述文章的為王某,目前,已經被武漢警方以虛構事實、造謠拘留10日。

事件引發網民的激烈反彈。作家天佑撰文指,武漢警方只是強調武漢的在校大學生,而在武漢失蹤的外地大學生或者已畢業的大學生,警方漠不關心。對於32人只找到1人的事實視而不見,而拘留發布真實訊息的記者,非常不妥。

失蹤學生林飛陽的父親林少卿對新唐人表示,被抓的是一個網站記者,林飛陽2015年11月失蹤後他就報導過。

林少卿強調,記者並沒有造謠,而「官方的報導謊話連篇,愚弄百姓。官方的行為讓人難以理解,官方自己不去找,還要阻止別人去找,非常有違社會常理。」

他說,當初孩子失蹤後,警方只是查看了監控,發現進入盲點後,就沒有再繼續查,一直拖到今年6月1日才立案調查。

他還說,他在長達兩年的尋兒路上,認識了許多與他同樣遭遇的家長,而且幾乎都是在武漢失聯的大學生,這一事實讓他感到震驚,他不斷地搜集其他失蹤學生的信息,並且與家長們取得聯繫,互相溝通與鼓勵。

另一位失蹤大學生曹興的母親周女士,也向大紀元記者證實,失聯名單全部真實,她與其中的20多名家長經常聯繫,她也是因為常年尋找孩子而了解到這個事實而感到震驚,同時她對於官方的虛假報導表示氣憤。

據了解,湖北黃石市的楊鑫於2015年5月14日在家門口走失,當時14歲,他的父親楊先生兩年來騎摩托車行程7萬多公里,一路風餐露宿,艱辛地尋找着他唯一的兒子。「找了兩年多,現在是生是死都不知道。」楊先生悲傷地說。

期間,兒子的QQ兩次異地登錄,兩次他都把線索提供給警方,請求查找IP地址或許可以找到兒子,結果警方一直拖延,最後無奈他找到騰訊公司,仍然無果。他因此而上訪,進京兩次,都被抓回來關押。

家長們表示,實際許多失蹤案件只要警方積極辦案,完全都可以找到,許多案子也都有線索,根本原因是政府不作為、麻木。

中國的各個城市都擁有名為「天網」的全球最龐大的視頻監控系統,武漢市即有90多萬個視頻監控攝像頭,但人口失蹤的家庭,很難得到警方的實際幫助。

大學生神秘失蹤或涉活摘器官

一位署名楊濤的網民撰文說,在一樁樁失聯事件中,隱含着一些可怕共性,失聯者絕大多數是20多歲的年輕男性,都是在校大學生,除了武漢本地的學生外,林飛陽、羅浩、吳清樂等外地人都是前往武漢神秘失蹤,這些都是巧合嗎?

大陸評論人士葉先生發評論文章提出質疑,為何一個個鮮活的年輕大學生居然「人間蒸發」,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很明顯,讓這些年輕大學生(年輕20多歲,身高1米70至1米80,都是健康的身體,具備醫療價值)「神秘消失」的,不是普通的犯罪團伙,只會是那個巨大的東方利維坦(暗指中共),只有它們能夠動用龐大的國家機器,作案「不留任何線索」。

文中還寫道,這個猛獸所犯下的滔天罪孽亘古未見,沒有它們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它們能夠為了某個外交官的腎健康,在毫無充足證據的情況下強行判聶樹斌的刑事責任,只不過是為了摘除聶的腎給那個外交官而已。

「它們能夠為了醫學實驗的需要,而在偏僻的校園角落裡「神不知鬼不覺」的活殺獨行的學生,而那些被害的學生家屬則永遠不可能得到真相。」

林少卿和其他兩位家長也表示,他們都認為有涉及器官的可能性,這方面的調查他們無能為力,只有公權力機關才可以調查清楚。

早在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就曾被兩名證人在國際上曝光,10年過去了,面對大量的證據,2016年不僅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通過議案譴責,國際主流媒體也密集報導。

2016年6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衞‧喬高(David Kilgour)、人權律師大衞•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發布了有關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

報告顯示中共實際強摘器官數量驚人,遠超預估,三位專家說,中共官方一直宣稱每年中國器官移植約10,000例,但實際調查,發現數字遠不止於此。

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通過對中國146家衞生部認可的器官移植中心的調查,得出相似結論。「那些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達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數量以維持營運,包括移植手術量、床位和手術人員,這就達到每年8萬到9萬的移植量。」

同年9月,澳洲新聞集團(News.com.au)以「在中國摘取人體器官的現實」為題,報導了中共如何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性醫療檢查,建立活人供體庫,活摘他們器官的罪惡。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過10年的調查發布報告指,該犯罪實施過程中,中共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主要場所,而法輪功學員是主要針對目標。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