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日前,舊金山港口委員會決議恢復已經禁止17年的港口漁獲交易。從本週末開始,漁民們可以在漁人碼頭等地向居民和遊客出售新捕撈的海鮮。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市府開綠燈 漁民可在港口直售海鮮

為了增加漁民的收入,根據舊金山港口管理委員會9月12日通過的決議,解禁自2000年起禁止的漁船直售活動。從本週末起,舊金山當地居民或遊客可以直接從停泊在漁人碼頭的漁船上購買新鮮的海產品。包括三文魚、金槍魚、螃蟹等其他當日漁獲只被允許整隻出售。不過海產品批發商對此決議表示反對,認為會對其產業造成衝擊。

2. 夏季結束 加州塞拉山迎雨季首場降雪

秋分就要到了,將宣告炎熱的夏日正式結束。根據國家氣象局的報導,9月21號,加州塞拉-內華達山區應來象徵雨季開始的首場降雪,紛紛揚揚的雪花讓整個山區呈現冬季才有的景象。與此同時,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也出現少量降雪。

突如其來的降雪和冰雹令很多司機措手不及。80號公路發生16起車禍,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傷。

3. 加州火車10月車費將調漲

從10月起,加州火車(Caltrain)車票每區間調漲25美分,並將取消原有的8次乘坐車票,已經售出的這類車票有效期到10月底截止。

同時加州火車將停車證月費從現有的55美元調整到82.5美元,加州火車方面稱,這是因為一次算15天,而不是算10天的費用。每天的停車費用並未上調。

與此同時,為了提高運營效率、增進乘客滿意度,加州火車還將工作日的時間表進行了調整。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