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瑪麗亞」將成颶風 威脅加勒比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週一消息,熱帶風暴瑪利亞正在大西洋形成,強度快速增加,預計將形成颶風,向剛剛遭受颶風艾瑪(Irma)侵襲的加勒比島嶼推進。

艾瑪颶風之後,熱帶風暴瑪利亞正在奔向加勒比島嶼。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瑪利亞目前的風速是1小時175公里,強度還在逐漸增加。

颶風中心預測,瑪利亞週一晚間進入列斯群島,將快速形成颶風,預計在未來兩天,迅速加強為二級颶風。

在加勒比海英國海外屬地大特克島,聯合特遣部隊正在運送救援物資,幫助當地居民加固房頂,以應對即將到來的颶風瑪利亞。

加勒比海的瓜德羅普、安提瓜、巴布達等島嶼已發出颶風警告,其中一些島國剛剛遭受颶風艾瑪重創,又要面對颶風瑪利亞的威脅。

大西洋最強烈風暴之一的艾瑪颶風兩週前肆虐東加勒比地區,風速曾高達每小時298公里,至少造成84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