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800次閃電 引發7場火災

週一9月11號下午不到6個小時的時間,灣區發生了800多次閃電襲擊。雷擊造成了灣區多達7場火災,其中聖馬刁縣的Woodside的火災最早在12號早上7點26分被發現,加州消防廳調集了各地的100多名消防員前去滅火,還有消防飛機參與。另外,從蒙特利灣(Monterey bay)吹過來的強風,吹倒了樹木,造成電力中斷。Los Gatos和Campbell的消防官員接到了超過30個關於樹木和電線刮倒,以及火災的電話。在南灣造成1萬1千家停電。

2. 聖馬刁縣擬禁行人過馬路時用手機

聖馬刁縣(San Mateo)議員擬引入法案,禁止行人在過馬路時使用手機,並敦促加州推進全州範圍的立法。

該縣的議員大衛•坎帕(David Canepa)表示,有聯邦統計數據顯示,人們在行走時分心是一個大問題,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這種情況更加嚴重,絕對有必要立法以提醒硅谷的人們這一點。
坎帕希望,通過聖馬刁縣的示範效應,能夠儘快推動加州立法,他估計最快在2018年春季能夠在加州通過禁止行人過馬路時使用手機的立法。據悉,夏威夷的檀香山是美國首個推出類似條例的大城市。

3. 谷歌在硅谷購地置產 總值超10億美元

據悉,谷歌(Google)9月11日近期砸下近3.19億美元,在桑尼維爾(Sunnyvale)買下了NetApp公司的辦公樓。加上這家公司在7月已經購置價值約8億美元的 45塊桑尼維爾地產,谷歌在桑尼維爾購置土地已經耗資超過10億美元。

房地產代理們表示,這顯示谷歌正在瘋狂擴張。這家搜索網絡巨頭已經安排在桑尼維爾購入3座樓房,總面積超過38.1萬平方英尺。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