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登陸佛州 猛男狂風中衝浪驚呆播報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2日訊】9月10日,4級颶風「艾瑪」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地方電視台的美女主持在海邊做現場直播時,背景海灘邊突然有衝浪男子闖入畫面,讓坐在播音室中正連線播報新聞的主播驚得目瞪口呆。

颶風「艾瑪」 9月10日到達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政府提前向公眾下達了強制撤離危險區的命令,並警告居民颶風期間禁止一起水上運動。

然而,就在「艾瑪」即將登陸佛州的當天,當某電視台的美女主持冒險者海邊做現場播報時,她背後的海灘上在狂風中翻滾而至的海浪中,突然冒出一個隱隱約約的身影「搶鏡」。當攝影師把鏡頭拉近後大家才看出來,原來是一個猛男竟然冒著狂風巨浪在那裡玩衝浪!

在視頻畫面中,該男子操控的著衝浪板在狂風巨浪中起起伏伏,還一度被巨浪拍翻在海灘上,險些被海浪吞沒。當時演播室裡正在做連線播報的女主播不禁驚訝地瞪大了眼睛驚呼。
相關視頻:

媒體的報導稱,「艾瑪」登陸佛州時風速曾高達209公里每小時。

上述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公開後,該男子的大膽行為引發眾網友的熱烈討論。雖然也有人為該男子的「藝高人膽大」而點贊,但更多的人對他的這個冒險行為並不贊同,紛紛批評他太過魯莽。

有網友指責該男子隨意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險的行為太「愚蠢」;還有網友指出該男子的行為違反了當地政府發布的強制撤離令,認為他這樣做不僅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而且給孩子們樹立了一個壞的榜樣;還有網友稱,Weather 的新聞裡曾報導說有潛水者遇險被救;而網友Christine1023則稱,已經有一個著名的衝浪高手在颶風中殞命。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