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台灣小吃矽谷開店 超大雞排聚人氣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台北的士林夜市是美食的天堂,也是遊客到台灣遊玩必去的景點。近期,士林台灣小吃快餐連鎖店進駐灣區,在矽谷開設美國首家分店,超大雞排、蚵仔麵線等美味小吃很受歡迎。

在灣區也可以找到士林夜市小吃了!這家位於Milpitas環球廣場的店面,每到中午和晚上就聚滿慕名而來的食客。

台灣留學生趙偉如:「是我朋友介紹,他在Yelp上有看到,好像有4.5星,然後就看到很多反饋,都說蠻好吃的。」

台灣留學生Serena Wang:「超好吃的!我是從台灣來的,(在台灣)就常常吃,可是到這裡、美國很少找到這麼好吃的地方。」

店主蕭先生介紹說,士林夜市小吃多達上千種,他們從中挑選超大雞排、蚵仔麵線、檸檬愛玉等具有傳統口味的小吃和飲料,帶到灣區來。其中既新鮮又香脆的超大雞排最受歡迎。

顧客管太太:「雞排我覺得還不錯,還夠脆。」

顧客管先生:「炸的很酥脆,然後又把它切的一片一片的,這樣比較好進食,也比較香。」

士林台灣小吃店老闆蕭先生:「從新鮮的雞胸肉開始,我們把所有的脂肪跟軟骨全部拿掉,所以我們的雞肉是保證新鮮,而且沒有皮,沒有油,沒有脂肪。」

為了保證口感和品質,士林台灣小吃堅持採用新鮮的食材,每日現做,每一道製作程序都經過嚴格的把關。

士林台灣小吃店老闆蕭先生:「我們每一樣的炸物,它的重量、溫度跟時間,我們都要控制的非常準確,所以每一份食物到客人手中,它品質絕對是一樣的。」

具有14年歷史的士林台灣小吃,目前在全球有160家分店,矽谷分店是美國首家。店主蕭先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將台灣小吃推廣到整個灣區和全加州。

台灣留學生:「士林小吃很棒!」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矽谷Milpitas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