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希泳被殺案拋出9名替罪羊 真凶背景通天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被殺事件餘波未了。近日有消息稱,該案拋出9名檢察官,目前關押在天津看守所。檢察官的家屬喊冤說:真正下令的是邱學強,但消息說邱也是替罪羊。而該案真凶背景通天。

7月10日,天津知情者對外媒說,涉嫌導致劉希泳致死,而被刑拘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檢察院副檢察長趙伯忠,檢察員許學哲等9名檢察官,目前被關押在天津看守所,由天津市和平區檢察院以刑訊逼供等罪名提起公訴,「主要涉案人會被判10年以上」。

不過,檢察官的家屬喊冤說:真正下令的是邱學強。但高層說邱也是「頂雷」。

美籍華人劉希泳是70年代末期中國第一批留美學生,哈佛大學畢業後到香港經商,成為JC Penney服裝供應商,80年代,劉希泳就認識了在國安部六局的局長劉植楨,而劉的上司就是當時國安部部長賈春旺,當時認識劉希泳的商人,把他標籤為「國安部外圍的人」。

1995年,劉希泳以近20億元購入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的君怡酒店。但在90年代末期,捲入朱鎔基親信朱小華案件之中,在北京遭逮捕判刑。獲釋之後,繼續經商,後來成為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

今年4月18日,港媒曾援引中共政法系統的消息透露,劉芳菲的丈夫劉希泳已經神秘死亡。

相關報導指,劉希泳神秘死亡,很有可能是類似於英國商人海伍德在重慶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劉的死涉及到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檢察長等一大批政法系統的高官。

此前外媒披露,英國商人海伍德因涉入薄熙來家族貪腐和活摘器官罪行,遭薄谷開來毒殺滅口。

而劉希泳之死,被指比海伍德死亡案更敏感、更複雜、涉及層次更高,也被掩蓋得更深。

4月18日,有媒體指劉芳菲丈夫疑被滅口,中共高層「內鬼」多多,中共高層到吉林省政法系統,多名高官都涉嫌捲入其中。

還有消息稱,有幾名吉林延邊的檢察官,因為捲入此案件被拉來頂罪。但事實上劉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

知情人士透露,劉希泳原關押在北京,將他轉送到吉林的目的是為了滅口,讓他不再在未來的案件中作為人證。

港媒也證實,劉希泳被羈押在吉林看守所期間致死,事件已驚動中共最高檢察院,已派員到吉林調查,並下令當地媒體不得披露。

消息稱,在劉希泳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其中一部分已經被篡改或被消失。劉希泳案件共3名嫌犯,除劉已經死亡之外,3人中1人被安全部內鬼放走。

報導還稱,劉希泳後臺是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副總理李嵐清,以及前最高檢檢察長賈春旺,與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兒子亦有生意合作。此外,吉林省省公安廳及省檢察院多名官員與已落馬的周永康、令計劃等有關聯。

還有消息指,劉希泳與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兒子有生意往來,隨著劉希泳離奇死亡,劉樂飛很可能會被立案調查,成為一起震動中共政壇的大事件。而這起事件疑與「反習聯盟」有關。

坊間有傳聞稱,習近平可能認為有反習聯盟,如果真的存在反習勢力,他們可能會在中共十九大之前做最後反扑。有分析認為,這個反習聯盟成員除了劉雲山以外,還有更高級別的曾慶紅。

曾慶紅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期的二號實權人物,被指是江的「軍師」和「核心智囊」。有消息稱,曾慶紅及其家族早已經成為北京當局的調查對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19大前一命案成海伍德案翻版直指劉雲山家族
相關鏈接: 傳劉芳菲丈夫之死驚動習近平案涉劉雲山賈春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