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芳菲丈夫之死驚動習近平 案涉劉雲山賈春旺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被謀殺事件仍在發酵。近日,有消息稱,劉希泳案涉劉雲山等多名江派前任和現任高層以及政法系高官,命案並驚動習近平。

中央電視臺高層人士近日對外媒透露,央視主持人劉芳菲,不滿吉林省政法委和檢察院對其夫劉希泳是「被刑訊逼供意外致死」的結論,她不但得不到任何申訴的機會,而且從4月27日官方就封鎖了她的微博。

劉芳菲試圖召開中外記者招待會為亡夫鳴冤,要求查清劉希泳被謀殺的真相,但是央視高層受令,連夜做劉芳菲的思想工作。

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於3月19日,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偵訊期間離奇死亡。

4月18日,有媒體以劉芳菲丈夫疑被滅口,中共高層「內鬼」多多,指稱,中共高層到吉林省政法系統,多名高官都涉嫌捲入其中。

還有消息稱,有幾名吉林延邊的檢察官,因為捲入此案件被拉來頂罪。但事實上劉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

知情人士透露,劉希泳原關押在北京,將他轉送到吉林的目的是為了滅口,讓他不再在未來的案件中作為人證。

港媒也證實,劉希泳被羈押在吉林看守所期間致死,事件已驚動中共最高檢察院,已派員到吉林調查,並下令當地媒體不得披露。

在劉希泳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其中一部分已經被篡改或被消失。劉希泳案件共三名嫌犯,除劉已經死亡之外,三人中一人被安全部內鬼放走。

《蘋果日報》曾引述消息說,劉希泳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其中就包括前最高檢檢察長賈春旺。

此案件蹊蹺的是,劉希泳在中國經商的後臺,是負責組織人事和宣傳工作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他的親家賈春旺。

賈春旺是中共政法系統最有實權的人物,歷任安全部長、公安部長和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屬於已退休的副國級領導人。

此前,就有海外消息指,劉希泳與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兒子有生意往來,隨著劉希泳離奇死亡,劉樂飛很可能會被立案調查,成為一起震動中共政壇的大事件。而這起事件疑與「反習聯盟」有關。

坊間有傳聞稱,習近平可能認為有反習聯盟,如果真的存在反習勢力,他們可能會在中共十九大之前做最後反撲。有分析認為,這個反習聯盟成員除了劉雲山以外,還有更高級別的曾慶紅。

曾慶紅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期的二號實權人物,被指是江的「軍師」和「核心智囊」。有消息稱,曾慶紅及其家族早已經成為北京當局的調查對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