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今日再戰太極 賽前10分鐘被警方帶走(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今日(26日)下午,徐曉冬原定與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比武。但在比賽前10分鐘,突然有4名警察進場,將徐曉冬帶走,比武活動隨之取消。

據報導,26日下午3時,在上海浦東比武現場,徐曉冬原定與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比武,馬保國曾聲稱打敗過歐洲MMA的國際冠軍Peter Irving。這場比賽備受矚目,賽前有大批媒體及粉絲在場館內聚集。

對於這次與馬保國的比武,徐此前表示要做到萬無一失:要請國家級的裁判,請更多媒體到場見證,要把上海公安廳的領導也請去現場,他還要給對方買保險。

然而就在比武將要進行前10分鐘,場地方代表稱,沒有正規報批,場地不符合比賽的流程,宣布比賽暫停。同時有4名警察進入會場,表示場內人數過多,涉嫌非法聚眾,要取消比武。


徐曉冬戰太極被夭折, 賽前10分鐘遭警方帶走。(視頻截圖)

徐曉冬嘗試和警方協商,並反复請在場媒體先出去。他表示,將和馬保國採取閉門切磋的形式,但是會有錄像。

就在徐曉東和馬保國協商如何約戰的事項時,有4名警察走向徐,並表示「請你配合一下」欲將其帶走。徐當即表示配合,但從網友上傳的視頻中仍聽到,徐在和警察的對話中說:「你先別推我,你推不動我!」,圍觀人群中亦有勸說徐配合的聲音,經過短暫的一番對話後,徐跟隨4名警察離開,比武被迫中斷。


在比賽前10分鐘,突然有4名警察進場,宣稱場內人數過多,涉嫌非法聚眾為由將比武取消,並將徐曉冬帶走。(視頻截圖)

徐曉冬早前因KO太極拳師魏雷而出名,隨後又因言語辱及中華傳統武術而遭封殺,消失48天後,徐高調「重出江湖」,並聲稱有紅二代及「大人物」做靠山。

據報導,徐曉冬稱5月中旬與某位「大人物」堂弟會面後,發微信朋友圈,稱現在有靠山了。徐曉冬還稱,5月底徐又參加一場紅二代生日會,獲「範叔」、「萬阿姨」、「賀阿姨」、「謝叔」等前輩接見和支持。

徐曉冬還表示,7月要去給某大人物的91歲母親磕頭賀壽。徐說,「我是作為武林中人被邀請去的。」他稱,「還會有更多的領導(表示)支持我,兩個禮拜之內。」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稱有靠山獲「大人物」撐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