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虐囚視頻曝光 國安揪頭撞血牆 逼問與中國關係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被指控在朝鮮一家酒店,撕走政治宣傳標語而被朝鮮判處勞改,昏迷一年後被釋放,隨即去世。有報導指,他曾在勞改營被虐待。隨後,網上傳出疑似朝鮮囚犯遭殘酷虐打的視頻,令人驚心。

6月21日,外媒披露兩段據稱是朝鮮國安部門虐打囚犯的片段,國安人員對被綁囚犯拳打腳踢,揪起頭髮撞向牆壁至頭破血流。

其中一段片段可見,一名國安人員隔着桌子盤問一名雙手反綁跪在地上、頭髮蓬亂的女囚犯。字幕顯示,國安人員一直逼問她是否「和中國人有關係」,該女囚則予以否認。國安人員突然站起來,走到女囚犯面前用腳朝頭踢去,然後將囚犯整個人拉起撞向留有大片鮮血的牆壁。

國安人員不停毆打,揪扯對方頭髮,直至毫無還擊之力的囚犯癱軟在地上,守衛仍不斷大聲辱罵,逼迫她承認「有關係」。

另一片段則是一名坐在椅子的蒙眼囚犯,被國安人員用長棍夾腿虐待。囚犯不敢反抗,只能不斷扭動躲避。

國際特赦組織訪問過一些脫北者或曾在朝鮮勞改營關押過的人,他們指朝鮮勞改營房間內到處是蝨子。囚犯不但遭毆打酷刑,還會被禁睡覺、強迫挨餓,不少囚犯餓極了,只好捉老鼠和青蛙充飢。

此前外媒報導,朝鮮現有數十萬囚犯被關押。這些犯人不但要做苦工,遭酷刑,挨餓受凍,有美籍前朝鮮囚犯爆料,一些犯人還要被迫自掘墳墓,遭性侵當懲罰,然後人間蒸發。

還有被釋放的外籍囚犯披露,朝鮮有一個專門關押外國人的集中營,被關押的美國人遠遠不止媒體報導的4個人。這些外國囚犯也一樣經常遭到毒打酷刑。

而這種殘酷的虐殺,目前一樣仍在中國大陸發生着。


明慧網曝光的被中共釋放後很快離世的法輪功學員。(大紀元合成)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有據可查的已有超過4千人被迫害致死,暫時無法確認的更是不計其數。至今仍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不斷傳出。其中有多人如同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一樣被釋放回家後很快離世。他們被釋放時,有的已被折磨至濒危,有的被釋放前遭注射致命藥物。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