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飛北京航班延誤 中國大媽躺地抗議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近日,一班香港飛往北京的航班延誤長達近12小時,導致逾百名乘客被困在機艙內,引起部分乘客起鬨,更有一名中國大媽「躺在地上」抗議,期間有人報警求助。

6月20日,機上乘客對港媒透露,涉事航班為香港航空HX312,原定19日下午3時35分由香港飛往北京,當乘客上機後,航空公司多次宣布延誤,一拖再拖。

期間,機長曾通過廣播要求乘客落機,但沒有解釋原因,並給乘客每人派發一張75港元的餐飲券作為賠償。

乘客甘小姐說:機長每次廣播都只說延誤,完全沒交代原因,機上好悶熱,一等再等,導致好多人不滿而起鬨,期間有人傳話說天氣不好,也有人說可能是空管問題,有人說是沒有拿文件,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航空公司好像是在刻意隱瞞。

至20日凌晨零時,大批乘客見航班仍未能起飛,衝到飛機出入口位置與航空公司職員理論,一名大媽更一度「躺在地上」表達不滿,還有人報警求助。最終,航班延至凌晨2時許起飛。

對此,網民紛紛調侃:「機上乘客沒打滾,沒扇耳光給差評,算是客氣了」;對於一名大媽一度「躺在地上」表達不滿,有網友認為,「機上太悶熱,大媽或許是悶出病暈倒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