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木塞的華麗變身 結合創意成植物容器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這個週末兩天,在布魯克林有個手作市集,其中有一個攤位,是將軟木塞回收再利用,加上創意變成了一個小植物,一起去看看。

這一個個小巧可愛的軟木塞植物,當初是為了不浪費軟木塞而想到的主意。

Cork Buds創辦人 Amanda Newman:「我意識到軟木塞是個很好的植物小容器,因為它讓植物能呼吸。」

Amanda從2013年開始做這種軟木塞植物,第一年就賣出四千個,讓她不得不找兩個人手來幫忙。

Cork Buds創辦人 Amanda Newman:「這對我來講很難,因為我習慣自己做所有事情。」

她用的軟木塞全部都是別人捐贈或回收來的,加上磁鐵後,搭配不會長大、只需日光燈的空氣鳳梨(airplants),或是一週只要澆一次水的多肉植物。

Cork Buds創辦人 Amanda Newman:「多肉植物還小,所以它們會長大,最終會需要移植它。」

小小的軟木塞植物,解決了都市沒地方栽種的困擾,不過她的下一步並不想變成大公司,只希望能擴張成一家小精品店。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