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7年6月第3期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6月18日是父親節,所以這個週末可以鬆愉快的度過,或是跟父親一起從事意義非凡的活動。來看本期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24屆父親節Spirit Run
爲向父親表達心意,普萊森頓每年都會舉辦Spirit Run活動。活動從上午八點開始,包括1萬米和五千米,以及兒童挑戰跑三部分。

時間:6月18日上午8:00
費用:5美元
地點:普萊森頓市中心
地址:652 Main St., Pleasanton
網址:goo.gl/njh19e

2. 菲律賓卡拉揚節
6月18日週日,2017年的卡拉揚節將在舊金山聯合廣場舉行。現場將有菲律賓不同地區的民間舞蹈、武術、視覺藝術和音樂表演及美食。

時間:6月18日週日,中午12:00到晚上8: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Union Squar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3OXXLK

3. 帕洛阿圖世界音樂節
有50多位專業和業餘團體參加的帕洛阿圖世界音樂節,將有各種地區和風格的音樂表演,包括爵士、藍調、古典、流行,搖滾以及合唱和舞蹈。

時間:6月18日週日,下午3:00到晚上7: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Ocean Beach
地址:University Avenue,在Webster與High之間,Palo Alto
網址:goo.gl/gDO5C8

4. 舊金山設計週
如果你屬於年輕一代,前沿科技、新時尚設計等或許更容易吸引你的眼球。2017舊金山設計週在6月14日到22日開展,届時將有開放展覽和超過75個活動。

時間:6月14-22日,上午10:00到晚上8:00
費用、地址因不同活動各不相同,請參看官網
網址:goo.gl/mvv8FC

5. 阿拉米達游園會
今年的阿拉米達游園會除了大型游樂設施,還有中國雜技、賽馬、牛仔、美式特技表演、大脚卡車、音樂會,脫口秀等節目。

時間:2017年6月16-7月9日,6月19-20日和6月26~27日休園上午11:00到晚上11:00
費用:成人:網路預購$12,現場購票$15
62歲以上長者和6-12歲兒童:網路預購$8,現場購票$10
6月18日父親節老爸免費,每週五兒童免費。
遊樂設施與賽馬、脫口秀、音樂會等需另外購票,除此之外還有家庭套票、游樂設施單日通票、賽馬通票等,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地點:Alameda County Fairgrounds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Pleasanton
網址:goo.gl/pmwWha

6. 第63屆北灘節
在這個週末,舊金山將舉辦第63屆北灘節,活動將以意大利元素爲主體,包括工藝品、娛樂表演、接頭畫、兒童粉筆藝術和動物祝福。

時間:2017年6月17、18日週六週日兩天,上午10:00到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北灘區
地址:Grant Avenue and Columbus Avenu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MVCD7c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