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計劃在聖荷西市中心建大型園區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谷歌在聖荷西將打造谷歌中心,包括六百萬平方英尺的辦公與研發空間,聖荷西市府希望谷歌中心能有綜合用途,並給當地帶來一萬五千到兩萬個就業機會。來看報導。

6月6號,聖荷西李卡多市長宣佈,城市已經開始與谷歌討論未來聖荷西Diridon車站附近的一個混合用途,便利通勤族的谷歌園區發展計劃,同時希望擴建聖荷西市區

聖荷西城市地產主任與經濟發展助理主任Nancy Klein表示:「我們很高興今天市長宣佈,城市正與谷歌合作,他們也在與其他的交通機構合作,期望在這裡建造巨大的項目,作為合作夥伴,我們正在研究大約六到八百萬平方英尺的面積,很大多細節還沒討論,但這是個很有前途與令人興奮的項目。」

目前谷歌在山景城的辦公區佔地約三百一十萬平方英尺。谷歌選址聖荷西火車站附近,是因為這裡是美國國鐵Amtrak、加州火車(Caltrain)、輕軌系統(VTA)及公交車的中轉樞紐。而且將來,灣區捷運(BART)及加州高速鐵路也將延伸到這裡。

聖荷西城市地產主任與經濟發展助理主任Nancy Klein表示,這項擴建計劃還在討論的初期。「聖荷西市府與交通機構,如VTA交通,CalTran火車,以及高速火車,有個巨大的承諾,在它們發展中,將Diridon建成為密西西比以西全美最大的中轉站。」

聖荷西市區協會執行主任Scott Knies說:「希望在私有與公有土地上,或是同意從哪裡開始,以及項目階段方面的談判期不會太久。」

預計6月20號聖荷西市議會將會討論這項發展計劃一些具體事項。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曹景哲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